自從上回意外上過一次紅唇後就很迷戀可以讓氣色變好的唇彩,
上網查了排行榜分享,抓了幾個中意的唇膏,
週末正好遇到小區的優惠活動就殺去試色了。

由於我一開始就鎖定正紅色+保濕效果好+不黏膩(有霧面更好),
所以起初是往唇膏方向出發,
但不幸地是跑了幾家之後熱門品牌的商品貨都不全
所以閒晃後試到這一支。 

 1376.JPG 

這款的大紅色有兩三支,
紅毯時刻顏色更深也偏成熟,我覺得很性感但應該還無法駕馭
一開始鎖定紅底鞋,後來發現九克拉方鑽也不錯
這兩色讓我猶豫了非常久,
紅底鞋推開後有點淡淡的桃紅,我覺得適合性感中帶點甜美
而且九克拉方鑽就比較偏我想要的紅色,最後決定買這支。

回家後上在唇上的感覺第一印象就很好
我上了兩次顏色就相當飽和,光澤感看起來很滋潤
一開始很懷疑所謂的霧面感在哪裡?
但用衛生紙稍微抿掉之後就有點效果,
只不過不要抿太大力不然會有唇紋的色差(我有老唇紋啊⋯⋯)
霧面效果下次再試試。

至於卸除方面也算ok,整體來說是CP值不錯的商品。



MAT9 九克拉方鑽

1368.JPG
試色照

我還沒外出整天,如果有不同心得再上來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