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繁忙程度算是暫緩了一些
總算不用天天加班到七八點
但長期坐著不動已經讓我腰酸背痛坐如針氈
總算可以休息一天了
感覺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再聲明一次 衛生紙並沒有要絕版。
 
 
天天被工作榨得乾乾的才能回家
就算有很多話想說 到家也都詞窮了
然後就這樣一直循環
心裡有很多東西沒有出口可以宣洩
腦子也變得不靈活了
像是閤不住的垃圾筒蓋
那堆疊的穢物傳出陣陣惡臭難免腐化生活品質
我常下意識的想起
現在要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可卻又沒有太多思考時間又得開始一天的忙碌
再回到繁瑣生活的迴圈

最近看了兩本書一部電影 有關於人生真義那種
讓我想了很多... 有機會再來分享吧 
現在的腦子連打這篇文都有難度
我不知道我還需要多少放空的次數才有辦法消化生活的鳥爛事?


********************

關於月底的行程
其實多半還是苦惱居多
也許有人會說只是庸人自擾
但對於心裡的那一點點私心
我還是愧疚的...

所以
我好像沒辦法全然用開心地心情去期待


然後
我更憎恨因此突顯出來的優柔寡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