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設限  
 
有幸在這裡 不然我應該沒機會認識這個人

力克.胡哲

一個讓你感動生命.感念生命地了不起的傢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c-oSSCYozE&feature=player_embedded

↑全球最具影響力人物—力克(Nick)第一本新書《人生不設限》宣傳片

很抱歉我不會連結You Tube在無名上  請大家前往這個網站去看看吧!

真心推薦他的新書在9/24首賣囉!  網路書店還有79折的優惠

一定很值得你收藏  現在首賣版還有DVD以及他的簽名  很難得的非親手簽名:)

我趕在剛剛(首賣前一晚)在博客來下訂了

超期待它的到來!~~~~~~~



我在這裡就無須多介紹了  我相信大家看了宣傳短片一定都被他深深吸引及感動

這時不得不去省思:擁有了這麼多的我們,還想埋怨什麼?

生命的色彩是否豐富、鮮豔  完全在於我們想如何彩繪它

在繁忙卻盲目的生活腳步中  可曾停下來想一些有意義的事呢?

給自己一個下午的時間  讀讀這本書  看看DVD

看看力克將要帶給我們怎樣的震憾!(笑)

  


PS:在博客來7-11貨到付款的話只要221元+20的運費,而誠品則須221元+50的運費。在這提醒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