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家應該都有很類似的感覺

到了一個年紀?

就會覺得時間真的是過得飛快

有時候只是躺著瞇一下 時間就過了

有時候就是和朋友假日吃吃飯、平日跟同事打打屁、說說老板壞話 時間就過了

有時候跟床上隔壁那位床頭吵床尾和 一下子時間又過了

更多時候就是唸著新的一年要幹嘛幹嘛,然後中間一片空白後 年底又到了(說自己)

於是 「啊唷!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像是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的第三句招呼語

總是自然而然就在彼此之間脫口而出,然後對視而苦笑。

 

說想要好好寫網誌這件事如果真想算一算 大概也講有百八十年了吧

兩三個月前下定決心要逼自己天天寫 再不然也要三兩天寫一篇

最後剩一個月不到時 就拜託自己至少可以一週寫一篇

那這樣明年的現在應該會有52篇左右可以向自己交差

啊唷!雙子真的是很糟糕(笑)

不過心想一年寫52篇真的是不過份啊,所以似乎就有了一點動力。

 

那今天要分享什麼東西呢。

 

分享我今年想做的事好了,順便給明年的自己看看過了一年是不是又有合理的理由賞自己兩巴掌(挖鼻)

1.可以每週至少有一篇網誌分享(這講過了)

2.可以一個人獨立開車出門和回家

3.好好上英文課

 

 

第一點其實就是希望鍛練雙子的三寸不爛之舌 你知道嗎?

遇到想爭辯卻詞窮對雙子來說是很大的羞辱

後來這幾年因為想當個好人 所以就比較不愛爭了

也不怎麼愛看書(這跟當好人有什麼關係?) 

結果發現想要表達一點有深度的想法時 就像在FB發表狀態一樣 三兩句就結束

所以藉由網誌 幻想有眾多讀者?聽我哈啦 練練自己的嘴皮子。

 

第二點其實也是很平常不過的事 但對我來說是大事

因為我會上路 但從來不會把車停在可以停的位置上。

我可以滑行整個路尖把車停的漂亮

但格子對我來說太侷限 不屑。(是不會吧)

今年希望可以駕馭台灣可怕的交通 自己上路出去玩

如果可以 還希望讓家人放心 我想載最親愛的奶奶兜風。

 

第三點 是面對一直逃避的事

總是知道自己想學好英文 可也許就是害怕學也學不好

所以索性不認真學 好有個理由去說不算自己的問題

但我是多麼喜歡旅行 語言明明就是工具之一

為什麼要為了完美不完美而放棄這個成全旅行的工具

想想真的很浪費 這麼多年的時間(摑掌)

所以想放棄時 抬頭看看飛越而過的飛機

總會有那麼一班 會帶著我往美麗的國度飛去。

 

 

........我好像一口氣說完了

嘖!應該分三篇寫的 下次沒梗了 糟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