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最近很多人都忙著把無名的家打掃整理

在還沒有接到這個驚訝的消息前,

其實我也正打算要搬家,來個重新開始之類的儀式

把生活整頓整頓。

但沒想到我的念力這麼大,出了這麼大個招...本來說說而已這下非搬不可了

 

一直想養成自己書寫的習慣

平常生活中那麼多有趣或苦難的事,都很值得記錄

希望在這裡可以好好落實

不然又只是佔人家的空間罷了...(被巴)

有了fb之後,大家都很容易留下兩三句心情+圖片或再來個打卡

一下子就把生活的重點像畫紅線一樣標籤完成

真的不否認很速成

可是以我來說,就失去了長篇大論的功能

我再也不能像以前發揮多話的本事去騷擾大家了(誤)

而且打字速度還變慢!

這讓我去應徵打字員的自信都沒了(什麼啊)

好啦~總之我會去挖挖生活中有趣的新鮮事來分享

請大家鞭策我吧!!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名 分享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