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有在follow一些紙膠帶的資訊

這真的是很邪惡的小物  小小一捲但有質感的都價值不裴

去年mt來台開展  看那成堆成遍的紙膠帶

數大便是美就是這個意境哪!

上週末我很喜歡的插畫家要在淡水辦市集了

本來當週是要換總管來基隆吃他最愛的珍珠園烤玉米

但臨時改了行程  他要帶我去市集順便逛淡水  我超感動的

難不成光是從電話就可以聽得出來我的渴望嗎?  哈哈

 

這次決定不從台北轉捷運過去  而是搭基隆-淡水的862號公車

是的 沒錯喔~~要搭兩個半小時才會到的那種  一路會停靠的公車

由於我知道一路上是走北海岸  就算最近氣候不佳但也有海岸風景可欣賞

所以我很興奮  感覺像是要去郊遊了

 

基隆已經下了有兩週的雨  今天一路上是陰陰的天  但沒下雨而且也不算冷已經很感恩

我們抓了車到站的時間  約在捷運站碰面

然後總管很貼心的打算直接在公車下車處等我給我驚喜

結果我自己太天兵提早了一站下車  總管發現車到了人遲遲沒到嚇一跳以為我坐丟了  噗

市集是11:00-14:30  還有十幾分鐘才開始於是買了早餐慢慢騎車過去

結果還沒開始人就已經繞著市集排了一大圈!!!!!!!

 

滬滬森林手作市集  

聽前面的在聊  有人九點就來排隊了(驚)

我還沒去過要排隊的市集.....看樣子這些人才是正港的市集控啊!

滬滬森林手作市集  

這裡叫滬滬森林手作市集  在淡水媽媽嘴咖啡廳外的小空地

我覺得這市集真是地如其名  真的很像在森林裡一般  空氣很好  也很恬靜  

加上這天有短暫的小小陽光灑落  感覺真的很舒服

所以才能讓大家有耐心的排隊等待(好深的用意 呵呵)

 

滬滬森林手作市集   

光是排到可以入場  大概就花了近40分鐘  早餐也在隊伍中早早吃光了(拍肚)

看到這塊布簾  整個手作市集味都出來了  聽說這是漢克(這次的主角)協助製作的呢

進去後場地不算大  我看起來大約二十攤不到  還包含了咖啡廳設置的茶點攤

因為我想這次有90%的人應該都是衝著漢克/庫巴攤位而來  加上每人有購買數量限制

所以我馬上先衝去排隊  打著如意算盤等買好了重點再來好好逛逛其他的

但失算的是我們光是排第一攤  就排了兩個小時!!!!!!!!!(表面平靜內心崩潰)

 

滬滬森林手作市集

滬滬森林手作市集  

就是這小小卻邪惡滿點的紙膠帶攤位  讓我的青春流逝了兩小時

不過有買到了我最想要的『田園散策』  我已經死而無憾了(誇張)

 

滬滬森林手作市集  

在排隊的兩小時  一直跟總管還有前面的新朋友盤算要採買哪幾款  多少捲

我看這些人彷彿沒有把每個人可購數量買滿回去一定不能睡

讓我也從本來一捲田園就好變成五捲  外加其他現場升火的款式

總管還在一旁加油添醋說他要把他的扣打給我讓我田園買十捲  害我天人交戰好久好久......

(要不是我阮囊差澀  我就跟他拚了啊  這可是當日限量  過了就沒了的)

最後不是我要說  我很理智而且善良的把總管的扣打通通送給了我前面的膠帶控女孩

她整個開心的不得了  讓我跟總管覺得我們好像是把五條金條送人一樣= =a

 

在十分鐘不到的快速挑選+作者合照+簽名  我就噴了近NT$1500 (真的沒有買很多) 

於是我就沒有足夠的戰力可以再去買其他作者的作品了  你們要怪就怪漢克吧~噗

 

滬滬森林手作市集  

這是我另一個關注的袖珍作品作者  沒想到當天也有來  跟她聊了好一會兒真開心!!!

 

我發現我竟然沒有照片可以分享了  一定是因為排隊時太無聊  又離市集遠拍不到

等排到時根本忙著掃貨  也沒空去拍照  然後掃完就累了  也又忘記拍照....(喂)

本來應該是很悠閒的市集之旅  但人潮像是信義區開簽唱會般爆炸  結果莫名耗體力啊  

呵呵...

 

 

 

============== 又 滿 足 又 疲 累 到 說 不 出 話 的 分 隔 線 ==============

 

下了山持續在滿足的氛圍中  都忘了總管可能餓慘了

好久沒來老街  也是頭一次跟總管來  但發現老街商家完全沒變  一樣不好吃....  

不過腹地變大了  好適合溜狗溜小孩喔~~

隨便吃個東西  隨便逛逛  反正都是觀光紀念品也沒什麼好買的  總管才鬆口氣時

就讓我逛到一家滿滿的扭蛋店  哈哈  玩具!!!!!!!!!!

 

第一代

倉鼠耶!!!(第一代)

第二代  

這是第二代~~  超級可愛的!

 

我以前唸書時分別養過三隻  所以對倉鼠覺得親切又療癒

尤其我家老三胖到最後  就像圖那個樣子  圓到自己都要滾不動  哈哈哈哈

所以看到這個讓我超想買的啊!!!!!!  但是總管說一整組太多了不行  嗚嗚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給找到藏在角落的機台  他只好答應讓我扭一隻  謝謝泥~(無賴)

 

倉鼠扭蛋  

是不是超可愛的~~>\\\\\\<

 

 

關渡宮  

被拎出扭蛋店後  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去了 - 關渡宮

最近咱倆都有一些計劃希望被大神關照  聽說這裡也是香火非常鼎盛呢

因為我又是頭一次來(宅女)  所以當我見到如此金光萬丈財氣逼人的財神爺

我真心覺得如果有幸被關照到  今年一定發財了啊!

姑娘我呢  真的已經倒楣了好多年了  希望今年可以翻盤  我好想旺旺~(汪汪)

 

 

============== 沒 錯 這 是 炫 耀 戰 利 品 的 分 隔 線 ==============

 

滬滬市集戰利品 

其實我知道對於務實的總管來說  

這些東西他不僅在認識我之前都沒接觸過  也不覺得它們有實用性

但他還是願意花時間陪我去了解我的喜好  

聽我分享為什麼我會喜歡這些  以及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等等的故事

也許他不一定就會因此認同它實用  但他從不因為彼此喜好或興趣不同而用他的立場責備我

這次他陪我來市集並放棄他本來的安排  過程中又幾乎在排隊  我一度擔心他會顯得不耐煩

可是他不但完全沒有  還會一同傾聽其他的粉絲分享她們的想法

也多次跟我確認想不想要多買一些  不要離開之後才覺得遺憾

唉  反而這樣  我才不敢造次啊  足夠就好了  我也不貪心(明明同款也買了五捲還說)

之後他說這些就當是3/14的禮物  什麼?!  

我當下果然是太客氣了啊  難怪他一直暗示我不要覺得遺憾  嘖

但我想  當然不會  因為可以有個人這麼體貼我  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

 

 

「嘿!你會覺得我這樣是亂買嗎?」結帳後我這麼問

「當然是亂買啊!」

我白了一眼後他接著說  「只要妳用得到就好了,不過...真的這些妳就夠了嗎?」

「沒關係,因為以後還有很多節日要過。」

這次換他白我一眼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