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四月的零零總總  五月也是個讓我興奮的月份

因為和總管相識的時間就在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本來就是個對節日很敏感的人  可以有週年日我怎麼會錯過

於是從1號開始  我就一直拉著總管在倒數  哈哈哈

上個月在逛街時  讓我看到一對我覺得很好看的對戒

也是總管頭一次心血來潮送我飾品的品牌

210  

由於總管的手也是秀氣型的  這款看起來簡單中性

而且外圍設計呈圓弧狀  對於不戴飾品的總管來說也不會有異物感

我自己戴了也很舒適  這樣不流於秀氣的戒指我覺得很好搭配

所以從上個月就一直明示暗示再明示暗示我想要這個當週年禮

然後總管也是一直顧左右而言他想用其他東西打發我

我心裡os:週年紀念有一對我們的紀念品不是很好的事嗎?

更何況我們上一個一對的東西可是一雙夜市拖鞋啊  還是大雨淋濕買來換的

我想快快把腦子裡這不浪漫的記憶洗掉換這個啦~~~(吶喊)

 

我想再遲鈍的人都可以看得出我的企圖  所以我終於得逞..如願以償啦

而且我覺得很感動的是  從不戴飾品連錶都不戴的總管都會主動戴它

讓我覺得內心很溫暖  感謝總管都可以陪我搞這些有的沒的

不過總管才戴沒多久就磨到了  他很擔心這對戒的壽命會很短....噗。

我覺得不用太擔心  我每年都會想不同的東西出來的  

或者以後可以用硬度更高的呀  像鋼或鑽之類........(明示暗示)

 

 

愈來愈接近我要遊學的日子  

我也覺得不擅表達內心情感的總管好像變得常提這件事

我們除了倒數紀念日  他也在倒數我出國的天數

要出去不算很短的時間  對於才滿一年跟每週都會見面的我們

也是算有挑戰的  即便我們都算是成熟年紀的大人

不過我希望 也相信我們都正走在同一個目標的道路上

雖然暫時是用我們各自的步伐  但目光都還在彼此身上

所以我想 我們會變得更好的。

 

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