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國慶在7/1  通常有節慶的話很多商店會提早結束營業

而當然我們也不用上課啦  喔耶 ←= ="

在當地待比較久的朋友說當天在CABANA Poolbar有一個Red Party

記得要穿上一件紅色的服裝  還有護照+防曬

真的要貼心提醒  如果要跑party護照最好都要帶

因為什麼國際學生證、其他的當地暫辦的證明他們都不受理

沒有帶  就跟著保全站在門口吃風喝沙吧  冏

至於防曬  因為CABANA是一個在港邊的戶外場地

在多倫多  就算天氣陰冷也不要相信沒有120%的紫外線

這是我一夕之間變成黑白郎君的慘痛心得

現在在想辦法怎麼讓黑的那面白回來  或者只能讓白的那面變黑了  悲劇

 

canada day  

從場地的這一面可以遙望Toronto City

聽說今晚施放煙火這裡可以看得到  不過我沒那個體力留下來@@

 

canada day  

比較大型和正式的派對  其實對服裝都有滿多要求的

但我真的沒有帶任何戰袍和戰靴來  所以每次都游走在限制邊緣

所幸這些securities都沒有為難我  請受小女子一拜!!

 

canada day  

還有一點  提早到雖然人少很無聊

但相對在通關時也不會要求那麼高  所以我通常也都滿早來的  哈哈

 

canada day  

呼應加拿大楓葉旗  都是紅白相稱的搭配  很是好看

沙發區都是給花比較多錢的人坐的@@

窮孩子只能在一旁站著涼快唷~

 

canada day  

這裡也有站票區XDD

 

canada day  

泳池區就留給肌肉男和性感美女了  I'm out!!!!!!!

 

canada day  

Vodka Orangeade

 

canada day  

Whiskey Coke

(我好難去忽視後面的BIKINI Bartender啊~)

 

canada day  

人愈來愈多了  聽說外場還是排了很多人等著進場

當中有朋友忘了帶證件  就算他在多倫多已住兩年還是被請回家了  好可惜@@

 

canada day  

舞池中間真的是超級high區  來這裡再肢體殘障的人(像我)都會搖擺

以前對於只有重節奏的音樂很無感

但現在一聽到咚次咚次的音樂身體就會被制約  誰來救我~~

 

canada day  

廣場上空常有私人飛機飛過 

派對裡又有著各式人種  性感辣妹  刺青猛男在妳周圍走動

我覺得自己好像跑到Miami影集裡來了  超級酷的!!!!!

 

canada day  

這可算是姐我在開放場合穿過最自以為辣的穿著

但在這裡是完完全全被打到趴

當然也不會有人來搭訕啦  嗚嗚嗚  根本國中生一號

 

晚上十點有國慶煙火  但老人家有點體力不夠所以放棄

而且加上選修老師說如果我們國家的煙火很了得

就不要太期待加拿大的了  通常十分鐘草草結束

果不其然  其他同學都說十分鐘就沒了  而且也很普通

海邊又超冷  散場時比平常多花三倍的時間才到家

看樣子  我回家睡覺是對的。

 

一年一度的Canada Day  也是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我要再來去作我的Miami之夢了~

 

 

 

 

 

 

 

canada day  

另外  這件衣服的布料都只剩這樣了……

下次是要逼我穿上國王的新衣嗎!!!!!!!!(怒翻)

 

 

 

 

老娘跟你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