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去看了一部新電影  也體驗在國外看電影的感覺

迪士尼Pixer-2015的新電影Inside Out腦筋急轉彎

當時在台灣看到預告整個就很興奮  感覺是非常新穎的題材

而且幽默有趣  把腦袋裡的世界架構成一個實際的模樣

我總是很喜歡他們的創意啊 :D

當時在台灣來不及等上映  但在加拿大6/19就有了

國外的電視電影都沒有字幕  但私心想說動畫嘛

應該是不會太難  可以試試看  就約了朋友一起去看

在多倫多的每個週二有些電影院會折扣

所以很幸運地用了CA$5看到這部新片  整個灑花!

我是窮學生  這是多麼美好的福利啊~~~

 

Cinema  

朋友查了一下King station附近有個Rainbow Cinema

這裡只要CA$5(含稅)  比以為的CA$8還要優惠  整個要開心炸了

 

Cinema  

結果電影院超小的  哈哈哈!

而且沒有劃位  也沒有限制不能帶外食

感覺整個很FREE

 

Cinema  

營幕也不大  座位也不高

一開始有點擔心會看不到字幕  因為在台灣我最討厭被擋到

不過我是白擔心了  因為沒有字幕啊  冏

但幸運地是  前排的人在開演前突然移了位  我有了全新的視野

 

這部在台灣還沒上映  但不用擔心我放雷

因為我都聽不懂…(砸書)

不過看動畫有個好處  看圖也能說故事  所以我還是覺得亂好看一把的

等我回台還要再看一次中文字幕版的!!!(不爭氣)

 

在這裡看電影跟台灣有什麼不同?

有  就是該哭的時候  是男人也會哭

當然  有好笑的大家都不吝嗇地會開懷地笑

但感動落淚的時候  我發現當我還在想辦法怎麼默默抹掉眼淚時

我右前方的一位大個兒男生就大剌剌地擦起眼淚來了

我還隱約聽到他一直吸鼻子的聲音呢

所以對我這個哭點跟笑點很低的人來說  這又是一大福音啊!!!

只是沒想到跟我去看的友人沒哭  出來還是被笑了

覺得動畫為什麼要掉淚  啊你們不懂啦~>//////<

 

 

結束之後  為了隔天7/1 Canada Day 的 Red Party

我和友人要去準備買一件紅色的衣服來搭配

正好遇到國慶  有好多國旗樣式的衣服在優惠

一直想買一件回來紀念  結果又失手買兩件是欠打嗎?

canada day  

(但我挺喜歡的啊啊啊啊)

 

 

我覺得加拿大人對於把國旗放身上這件事真的滿熱衷的

這讓我總常想有沒有哪天我們也能把國旗穿在身上  但不會再有人有異樣眼光

喔當然  有節慶就要有趴踢嘛  有趴踢就又會有酒啦(喂~)

所以從晚上開始就要準備跑趴到明天囉  哈哈哈!

下回再來分享我的趴踢日記~

(Moving Moving)

 

 

 

 

其實我來這也是有在好好唸書的… 

不知道最後補這句有沒有人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