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出國禮物嗎?(灑花)

不過自己掏腰包買的倒是數也數不清…


64771.jpg 

(官方圖片)

號稱能擁有偽素顏 好像很厲害的角色

不過姐一直都沒辦法素顏  所以我想還是算了


 360.JPG

馬上打開來試手背先

擠出來是粉色  質地感覺滿水潤

但我一旋開蓋子時是整個頭都被我扭下來

當下有點皺眉因為想說設計怎麼這麼奇怪  以為裡頭的透明管子被我弄掉在裡面…


361.JPG

手背試用照

我最近才過了一個沒在防曬的加國夏天  所以我的臉差不多就是這個顏色…

提亮效果溫潤地明顯。


我個人其實沒有在用CC霜的習慣  都是直接調粉底液使用  

所以一看到這顏色其實有點不知所措  對我來說有點白  

我已經是偏慘白的膚色  所以通常都會調的比較自然色作使用。

因為有點偷懶所以頭一次我試著把它跟我的粉底霜做調和  

這款CC霜質地比較稀  正好可以調整濃稠度及顏色

但比較可惜看不出什麼不同的效果  所以可能不適合這樣做 (果然不能懶…)

後來換成先上一層再上粉底液  臉的顏色變白讓我覺得好不習慣啊  

因為我一般很怕白到很不自然  不過還是要說這質地是我能接受的  

所以好推就比較不會有不均勻的恐怖感  

接著我再用海綿上一般的粉底液後  覺得這次的妝感比起過去有多了點透亮的感覺 

印象不錯。



剛下到國外乾冷的天氣兩天 

由於在飛機上已經乾到有龜裂感  前一晚我趕緊敷片高保濕面膜後  

隔天出門準備跨年前再用一次這款聽說有高達50%水基底的CC霜打底後上妝出門

只能說低溫就算了  尻起風真的冷到會點點點

但在外面一整天室內暖氣、室外冷風的夾擊下 

回到家妝還沒有斑駁掉  我想除了面膜  它多少也有提供一定的幫助  我會好好使用完的


另外  這樣的產品能包含足夠但不負擔的防曬系數似乎已成必要

它號稱還能保濕跟調整膚色  這兩項我也給分  

但這款壓頭的效果我用不習慣  沒有先甩一下都不容易馬上擠出來  

所以用量自己要拿捏小心  這點我個人不太滿意 (扣分)



品名:banila co.光透CC霜

規格:30ml

售價:NT900

上市時間:2015/12/18


(贈品試用真實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