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碎唸我的保姆日常了

進入第二週囉!


上週才說到自己很幸運

這小娃兒很能自己玩  而且總是笑呵呵的

所以跟她相處覺得時間也快得滿快的

但話才說完沒想到這週就讓我有跌到深谷的感覺

可能是要長牙了  所以寶寶有點發燒

150.JPG 

第一天還很乖  只是懨懨地樣子一直很想睡覺

然後到了第三、四天整個就是狂妹暴走啊啊啊啊

動不動就聲嘶力歇的哭爹喊娘  或是放聲尖叫

其中有一天她媽還一度過來關切我是不是正要宰了她…

小朋友在還無法正確表達的年紀感到不適時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才好

一直尖叫的小孩再可愛  姐的理智線一樣會斷啊…

247.JPG 



然後雪上加霜的就是  對沒錯  就是那兩隻狗

因為必須隔著牠們跟我們的互動空間

所以大部份時間我都把他們圍在地下室

我相信牠們再笨都知道自己被隔離了

本來有舒服的沙發可以滾現在沒有了一定會靠北我的

於是老是在圍欄邊嗚嗚嗚的鬼叫不停

更GB的是又趁寶寶午休時狂吠個沒完

然後果不其然地被牠們得逞了

沒睡好的病懨懨地孩子  那哭聲根本就可以讓鄰居報警抓我

我 真 的 很 想 宰 了 那 兩 隻 狗 !


********************************


這週我又沒有特別的安排

每天在家實在有點無聊

追美劇的內地網站超級不順  看得我很痛苦

但又實在太無聊今天改追羋月傳(嗚嗚我好慚愧)

喔  不過還是有小確幸的!

我終於去踩到雪啦!

295.JPG 

其中有一天2°  我卻覺得好溫暖

傍晚趕緊去附近的公園坐坐  順便踏踏雪

原來剛下的雪真的是鬆鬆軟軟的  很像綿密的雪花冰

282.JPG 

好幾次都好想伸手去抓來玩  但真的很冰耶

只能穿著雪靴蹭來蹭去  但也覺得很滿足

不過路人看我一個人坐在無人又寒冷的公園一直蹭著鞋

可能會覺得我是個很可憐的流浪漢之類吧  哈哈哈。


另外的小確幸是

193.JPG 

轟媽這週主動送了我一雙室內雪靴  好感動喔

另外她還把我之前問過她的一本書送我

225.JPG 

而且原來那不是書  是筆記本  我的最愛啊(我是文具控)

整個就覺得擁有它都要旋轉灑花了

而最最後一個大確幸是  我領到工資囉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不事生產了

可以有收入讓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連那$2.20的零頭都覺得怎麼看起來這麼可愛啊  哈哈

被寶寶轟炸的疲憊一下子都丟到九霄雲外了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週末禮物。

359.JPG 

(覺得這孩子真是可愛啊~~$$$$$)




這週就差不多這些了

希望下週能有點不同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