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很悠閒地開機寫blog是因為

週末啦!!!!!!!!!!!!!!!!!!!!!!



其實我很幸運  可以在一到加拿大就有工作可以接

而且這個工作錢多?事少?離家近!!!

對  因為我就在home家當baby sitter啦

106.JPG 

我實在是太愛這個孩子了  

過去就曾多次跟轟媽開玩笑我要把她帶回台灣養

所以這次來她就交付給我看顧她的重責大任  

好讓我這個還沒結也還沒生的大姑娘可以早點死了這條心

帶孩子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滴

說不定做過這工作後我就再也不憧憬當媽了

正好養逆子的錢省下來去環遊世界(咦)



這週完成了跟一歲齡的toddler相處的挑戰

其實沒有我以為的充滿狀況劇

但我想是因為轟媽真的已經把這孩子教的很好

她可以自己玩  也願意自己吃(還滿好吃的)

而且一出現想睡的徵兆我只要快速丟到嬰兒床上逃離(轟爸教的)

她通常哭個一分鐘就會自己去睡了(當然也是順利的話啦)

這週正好外面冷  我也還在適應跟她的相處模式

所以她陪著我宅在家裡玩一整週  轟媽應該有小小覺得孩子很可憐  哈

你知道在零下要挑戰先幫趴趴造的孩子穿完整組snowsuit之後

再把趴趴造的她安裝上嬰兒推車推上公車去幼兒中心放風其實有難度

但未來我會接受挑戰的!!!(握拳)

143.JPG 

(哎呀真的是超可愛啊~~~)



不過相對這樣的孩子  這週讓我失控的

是那兩隻白目又可惡王八只專欺負我又忘恩負義的臭狗

195.JPG 

(不要以為他們很乖  因為我手上有他們愛吃的肉  還不是為了吃!!!)

我一向對動物也是有愛心的  但這兩隻真的是激到我

也不看看如果主人不在只有我們幾個房客

是誰會看顧他們是否餓了渴了要不要去後院撇條

有陌生人路過就只會鬼吼鬼叫  然後高壯魁武的室友夜半回家  

一隻是睡死  一隻是狂吠狂後退到最後尿在地板上

看他們樣子長得很有威嚇的作用  結果根本就是無三小路用

但這兩隻平常對我卻是TMD像對細漢的一樣咆哮啊

上次還因為我朋友來找我  咬了嬌小可愛的陌生人還兼咬了我

我都住好幾個月了咬我幹嘛  公報私仇嗎?!

到底是多會欺善怕惡這兩隻死狗!!!!!!!!!!!!!!!(愈想愈氣)

這幾天他們又很GB的跟我作對  老愛在小孩午休時該該叫吵醒她

然後我來軟的硬的都沒把我放在眼裡  

有天我氣炸了作勢怒瞪威嚇他們  欸沒想到他們竟然

204.JPG 

把可以叼到的東西通通給我咬爛  e04~~~~~(第一回合:狗勝)

這實在太影響我心情了  也覺得會危害到小朋友的安全

所以跟轟媽提到可否隔離活動空間  她有同意

不好意思囉  雖然這是你們家但我在你們就沒得爽了  哼(第二回合:我勝)

以前都常說以後有自己的住處一定要養隻狗兒子陪我

但現在我會好好把狗的品格跟智商納入考量 (認真)



************************************



以上大概是我這週的完整心情分享

那有沒有一些其他的小確幸呢  嗯…

185.JPG 

∠ 挑到了一個夠大的馬克杯  而且還是有穿毛衣的好應景啊

∠ 在這裡吃大包的洋芋片沒有罪惡感只覺得好爽

090.JPG 

∠ 頭一次挑了香芬蠟燭使用還買了大罐的  皂香很舒服沒有踩到地雷  耶

∠ 朋友分享給我舊美劇的連結  讓我有打發時間兼練習的機會

∠ 發現了一家像誠品的書店叫 Indigo.co  整個愛逛啊而且Eaton Centre就有太爽

.

.

.

.

.

Ok  那就下週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