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夏天的高峰期七八月  幾乎每週都有活動可以安排

上週結束了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這週緊接著是我報名了半年之久的

2016 Night Nation Run !!!!

在這個週末即將開跑囉~

 

 

 

 

不過在週末來之前  我得先推小小孩出門放風去練練腿

一歲半的她光是在家玩已經無法滿足 

她需要更多的互動  更大的遊戲空間  更多新鮮事物的刺激

 

629.JPG

 

772.JPG

一轉頭她自己拿了我的墨鏡還正反戴得好好的

又長大了一點囉

 

780.JPG

有時覺得小孩不就是玩耍嘛

不過其實她們都是在摸索和學習

這些看似打發時間的玩具  都正在教導她們生活中用得上的每個小步驟

 

792.JPG

喔  除了和小小孩混  還有這兩隻狗也算是我的管轄範圍

 

659.JPG

難得小清閒  在後院的吊床搖曳著享受那短短五分鐘的清靜…

是的  他們只願意放過我五分鐘 

不能再多了。

 

 

 

 

2016 Night Nation Run 電音夜跑活動

多倫多在今年是辦在7/23 週六

由於我聽說(不好意思資料不很齊全 這裡純經驗分享) 這是多倫多第一屆

上網的確沒看過什麼人分享

不過除了這裡  其實在美加各城市這個活動已經行之有年了

所以年年人潮都大爆滿

在年初聽朋友推薦說這活動很熱門又非常大型  身在多倫多很值得參與

所以大約一月中我就上網報名  那時還有早鳥票大約全票的一半

內容物有限定T恤 號碼牌 以及螢光棒

如果你有興趣得到更多相關配件或是更好看的T恤

還可以加購VIP Package

 

因為我也不是一個專業的跑者

所以這裡的夜跑和台灣的路跑

到底跑第一名有沒有一樣有獎金什麼的我是不知道

但其實名稱已是電音夜跑了

不妨放鬆心情和三五好友一起去玩樂我覺得也很不錯

 

在這裡附上2016年的活動相關英文網址給大家參考

https://www.nightnationrun.com/

 

 

在活動開始的前一週  參加者會陸續收到MAIL提醒

並通知領Package 的時間地點和所需的文件

以我參加2016 的經驗

在前一天的下午4-8點  開放在夜跑地點的戶外廣場報到領包裹

所以週五早早跟老闆說一聲  好讓我可以早一點下班

因為夜跑地點在多倫多的西邊 Woodbine Racetrack

可不是我家東邊這裡的Woodbine Beach

我一堆朋友都搞錯以為很近  但其實車程是兩個小時啊啊啊啊

所以如果往後有興趣參加的大家  請Google清楚唷

 

 

 

這天一樣是個熱不用錢的日子  姐沒種剃光頭所以試著手殘綁包頭

 

864.JPG

馬的我真的弄很久

網路上說三分鐘學會綁包頭到底是誰可以真的新手三分鐘啊…

我三十分鐘還搞不定  吼!

 

866.JPG

終於可以出門了  希望包子頭不要在外面自動解散

 

 

 

搭了公車轉地鐵到綠線西邊的Islington 再轉 37A路線可以直接到門口

 

870.JPG

對 有看到公車嗎?  就是停在那裡下車就好囉

因為朋友說前一站就該下車  所以我們走了約8分鐘才到

雖然聽起來不久  但這時候三點多太陽大得就像是站在我旁邊燃燒一樣啊

姐的包子湯汁都流出來了

 

872.JPG

原來這裡是賽馬場啊

難怪有足夠大的場地供這樣的活動使用

(不過話說加拿大這麼大  隨便一塊空地讓我們跑都夠跑到暈倒吧)

 

873.JPG

外面的停車場有臨時的報到領件處

請把MAIL裡的報名條碼印下來或是存成照片  提供給人員掃描才算完成報到喔

這天由於有個朋友有狀況所以來不及會合一起到  我詢問人員可否代領

他很好心的給了我們方便  讓我先幫朋友完成報到及領包裹

雖然有這樣的方便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不要太大剌剌地就請朋友幫自己跑一趟

畢竟這裡真的不是在市區  正炎熱的夏天讓朋友路途遙遠的代跑其實有點沒良心

要是真的需要請人家幫忙  請客氣地詢問  大家互相友情才長久嘛!

 

874.JPG

VIP區  有限定背心 帽子 以及各種可以讓自己當場閃瞎大家的行頭都在這裡歡迎加購

 

875.JPG

賽馬場的內部

就算廣場到公車站牌直接穿越公園是最近的

但我們就是寧可要繞遠路進來吹冷氣

 

876.JPG

大廳

 

 

 

結束後回到市區和朋友約吃飯…

 

922.JPG

朋友也開始玩Pokemon Go了!!!

平常一段15分鐘的路我們走了快一小時是哪招…

 

 

我走在他旁邊  看他一直沒幾步就停下來抓怪

搞得我在一旁怪尷尬  要接收路人"喔~他在玩那個啊"的眼光

幾次下來我實在受不了  因為感覺很蠢

沒想到朋友說:我知道很蠢啊!可是很有趣,妳要不要來試試?

 

921.JPG

所以換我玩

然後朋友就叫我快下載  不要讓他尷尬  哈哈哈!

 

 

 

 

 

 

電音夜跑當天  是晚上八點半開跑

不過報到和開跑前有party  所以建議入場時間是五點半

 

928.JPG

我的T恤和號碼牌

 

和朋友約大概六點左右到  先去賽馬場二樓逛逛看看吃點東西

這時戶外的PARTY音樂已經愈來愈HIGH了  人潮也已經不少

 

969.JPG

 

963.JPG

這天的天空好美啊

 

979.JPG

在開跑前  廣場已經有一個DJ舞台負責帶動大家的氣氛

音樂放得很不錯  大家的情緒都漸漸高漲

 

989.JPG

接著就是往起跑點移動  分批出發才不會有推擠和踩踏的危險

 

991.JPG

在等待出發的時間  台上的舞者搖曳著身軀

大家推著大球  聽著音樂一起大聲唱著歌  好HIGH!!

 

994.JPG

 

996.JPG

輪到我們要開跑囉!

 

997.JPG

路長五公里  其實很多人都輕鬆地慢慢跑  拍照聊天

就算彼此不認識  也會在交錯時互相擊掌打招呼

外國人這一點都讓我好欣賞和羨慕  我也很想融入呢

 

999.JPG

 

1004.JPG

已經晚上八點多  天還沒全黑

 

1005.JPG

中途的補給站  自己服務 

喝點水再繼續喔

 

1017.JPG

走到賽馬場區裡了  大概才2/3 

但我怎麼覺得已經走好久了………

 

1025.JPG

中間的大型電音舞台和螢幕

許多人稍作休息打卡拍照

 

大約再一圈賽馬場的距離  我們終於來到終點

一路上和朋友走走跑跑  還有人錄了一些搞笑白痴的影片

雖然我都跑不動  很多段我都跟不上

但是真的超級喜歡這樣和大家一起玩樂的氣氛  好棒!

 

 

 

終點還有一個更HIGH的派對在等著我們

 

1031.JPG

 

1034.JPG

 

1037.JPG

 

1038.JPG

活動一直到十點半都還沒結束

但怕回程會有非常多人要等車  所以我們就先行離開。

 

這天的感受很難詳細形容  但如果要說 

喜歡來點派對風 或和朋友同樂的人

很推薦報名這場活動 

我們好幾個人都因為這樣愛上了戶外PARTY了! 

當然  認真跑還可以顧健康  是不是一兼二顧?

不要猶豫  有機會快揪朋友來去玩。

 

 

稍微補充一下:

今年的票價為CAD$70

早鳥票約CAD$35~$39  時間愈近票價會愈高

另外還要再加上稅及處理費  所以一共大約CAD$50左右

VIP Package則額外再加數十元不等  端看內容物

給大家參考囉。

 

 

 

 

 

隔天  無聊上街走走

想到在加拿大走和跑的機會這麼多

(加上朋友迷上玩Pokemon,覺得散步的機會變大了)

一雙好鞋真的非常重要

之前買了Skechers的健走鞋  它有彈性的鞋底讓我很驚豔

所以這次再回頭去找它的休閒鞋

 

1075.JPG

 

1118.JPG

不過後來反而看上手上這雙花色很夏天的Toms

但…夏天都要過了啊啊啊 (還是敗了)

 

 

之後  再去我和友人愛吃的拉麵店 嘗試了新的涼拉麵

1121.JPG

看起來不怎麼樣  不過很爽口呢

 

1122.JPG

煎餃是朋友每吃必點  也很推薦

雞塊有點微乾  但醬汁不錯

 

 

 

 

 

開心的一週又過去了

默默地七月也接近尾聲

每週都有不同的安排時間實在過好快

可不可以走慢一點啊?

 

我超愛多倫多豐富的夏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東尼 的頭像
    安東尼

    安東尼的大齡叛逆日常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