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學生的好處是週一到週五好好上課

然後期待週末的到來

在多倫多的夏天不長  所以好天氣的週末大家都儘可能安排活動

本來今天打算要去Woodbine Beach玩水

但預報說下午會有大雷雨 

完全不想還沒下水就全身濕透  所以只好取消改期

但又忍不住跟朋友跑其他攤(哪有在怕雷雨?)

事實證明還好有出來玩  因為雷雨只下一咪咪就停啦  哇哈哈

 

HARBOURFRONT  

Harbour Front 在TTC黃線的最南端一站-Union station下車  稍微散步一下

或是轉街車也可以到  但我沒去記街車要坐幾號

它就在CN Tower附近  天氣好的時候景觀很好啊!

 

HARBOURFRONT  

CN Tower就在我們的後面  看起來很小  其實滿近的

這位是我在這裡認識的super match  人家超喜番她的>/////<

人正又熱心而且還會搞笑又懂我的梗  這樣的人去哪找

 

HARBOURFRONT  

在Harbour Front旁有個人造沙灘 

雖然面對的是Toronto Island而且是不能下水的港口

但還是很多人會穿著泳裝來這裡躺著享受日光浴

很有那麼一回事的樣子

這樣的情景在台灣應該會被大家說很假掰

但在這裡真的見怪不怪  他們也常穿著泳衣在Park做日光浴啊!

我是也曾經傻眼過啦  不過真的已經非常習慣了  哈哈

 

HARBOURFRONT  

這是在另一側的人造沙灘  就建在大型公寓社區的外圍  住在這太幸福了

而且那天還有看到一個很帥身材又好的帥哥也在曬日光浴  超養眼的

 

HARBOURFRONT  

在台灣都在躲太陽的我  來這裡真的要入境隨俗曬一下

 

HARBOURFRONT  

Harbour Front沿著港邊有一些patio restaurants可以飲酒作樂

也有一些戶外活動可以參加跟欣賞

有看到小朋友在攀岩垂降  也有人在大秀水上特技

這裡有一面七彩繽紛的大牆面  近看才發現是一片許願牆

一旁的檯子有提供免費的七彩壓克力板跟筆還有固定的塑膠繩

歡迎大家來分享

 

HARBOURFRONT  

想當然我也要來參一腳啦  而且要許就要許大的!

踢公背啊~我希望可以永遠留在這個美好的國度啊啊啊啊啊啊啊!

 

HARBOURFRONT  

這裡還有戶外演唱會喔 

大型吹氣打造的遮陽棚以及人造草皮

每個人隨意地席地而坐  跟著音樂搖擺

大家都很懂得享受當下  我好喜歡這樣的氛圍

 

HARBOURFRONT  

不遠處  看到了BeaverTails  一種道地加拿大甜點

朋友慫恿一定要試試看  甜的我當然奉陪啊  我可是蟻后耶

 

HARBOURFRONT  

結果媽呀真的超級甜  問題是超大一塊吃到最後好膩  我輸了

我點的是Orio Chocolate 朋友點焦糖起司 還有香蕉巧克力

但大家都吃不完  哈哈

 

Distillery District  

吃得飽飽沿著街散步  我們來到Distillery District

只知道這裡之前是舊的蒸餾廠  但還保留了古色古香的建築

很多人都會來這裡拍照  不時也有一些小型現場演唱會

這也是很多人選擇拍婚紗的地方  我的homestay就是在這裡結婚的

在廠區內也有很多特色的patio restaurants可以吃飯

是個很好殺時間和底片的好地方
  

Distillery District  

 

Distillery District  

 

Distillery District  

 

Distillery District  

這個鐘好有復古風味啊  我好喜歡!

 

Distillery District  

這面牆也是經典景點之一  上面是滿滿的鎖  就像那座巴黎著名的橋 (給點提示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拍的

第二次再去時  很多人都在拍照  我根本沒機會只好算囉

 

New City Hall  

嘿!  就是這個。

傍晚時本來趕著路想要在黃昏時來拍這個景象

不過還是來晚了  今天太陽下班打卡咻地就溜了

7/26這週正好是PAN AM GAMES最後一週

在New City Hall每一晚都有不同的樂團在這開演唱會

就是為了慶祝在多倫多舉辦的泛美運動會

而這個大大的TORONTO也會發亮呢

可惜我真的低估大家對戶外活動的參與熱情 

人滿為患啊!  照片上黑鴉鴉一片都是人潮  太強了

一到New City Hall我根本沒有地方可以看

這還是等了許久  朋友卡位才讓我拍到的照片

我已感恩到流淚了  嗯。

 

 

在這裡光一天週六就讓我覺得倍感充實

除了有很適合外出的氣候之外

這裡的日照也比較長  相對可以從事活動的時間也較多

每每都覺得太陽不是才剛下山  怎麼已經十點了?!

然後不知不覺自己也一階一階的黑了  哈哈哈

但沒關係  真的很值得

我相信如果經歷一次多倫多的冬天-30度氣溫

一定會像當地人一樣寧願曬昏也不要放過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