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平常日 

已經像是個孩子的媽  專注照顧小小孩的起居

這孩子的認知能力愈來愈好

和她基本的溝通幾乎都沒什麼問題

只需耐心處理偶發的情緒而已

 

今天頭髮好蓬鬆  真可愛

051.JPG

 

057.JPG

 

059.JPG

古霊精怪的 

 

096.JPG

長愈大愈不愛乖乖讓我拍照了

但撒嬌則是愈來愈會  真讓人融化

 

114.JPG

每天早上都會讓她在窗台和上班的爸媽道別

 

132.JPG

然後一整天就是她玩樂的時光了

.

.

.

.

The End.

 

啊!沒有啦

日常的生活現在一下子就報告完了

重點當然是週末啦

當Nanny的好處是可以實習媽媽的角色

但有假可以放

週末我又恢復自由身  可以跟朋友出門玩樂囉!

 

 

 

這週是加拿大一年一度 Canadian National Exhibition 開幕

簡稱C.N.E  為期三週

顧名思義是大型的國際博覽會

去年聽同學分享時覺得不是太有趣

好像就是個進去要門票錢  然後吃的玩的都要再付錢的地方

所以窮學生的我就沒有參加了

但待在這裡的人如果一生沒有參加過一次  大家就會一直問妳為什麼

所以今年當然就更不能錯過囉

 

結果去了之後  根本就是遊樂園來著

覺得超合我胃口的啊啊啊~~~

 

 

我很幸運是選在開幕當天來玩

因為OPEN DAY的票價很優惠  才$8

活動期間的成人票價是$18  但不含遊樂設施的費用

而開幕前買早鳥票是$14  建議想去的可以早點買

如果想一票玩到底  有另外的票可以選擇  大約$25上下吧我不太記得

不過我逛了一圈覺得比較像是給小朋友玩的

大人想玩我想Wonderland 應該更適合

 

180.JPG

 

182.JPG

 

183.JPG

 

188.JPG

園區算滿大的  可以先坐遊園車逛一下了解方位

像我們一上車後沒多久  就很自動地先在美食區下車了  哈哈

 

192.JPG

途中看到可愛的警車

 

193.JPG

這裡的美食區很大  才開幕第一天人潮就滿滿滿

選擇性很多  重覆性也滿高的 

就是如果你想吃的那家隊伍很長  也許轉角另一個分店人會少一點

然後我當時一直以為這地方吃東西會比外面貴

但其實沒差多少  所以買了票一早就進去玩  在園區吃午、晚餐也沒關係

 

 

 

孩子們的遊樂園  但我怎麼也很興奮?

 

198.JPG

 

202.JPG

 

204.JPG

 

211.JPG

滿滿好幾條街都是像士林夜市的遊戲攤位  我對這種的最有興趣了

琳瑯滿目又五顏六色  看了就好開心哪

 

212.JPG

是可愛的熊娃娃耶

 

217.JPG

今年的攤位娃娃都是PokemonGo的玩偶  相似度超高

 

218.JPG

喔當然  這些遊戲是要另外付費的唷

也不屬於在一票玩到底的內容

所以想嘗試每一種不同的遊戲  想抱著大娃娃在園區裡搖擺

請多帶點錢。

 

220.JPG

 

222.JPG

這裡有好多這種砸碗盤  摔杯子的攤位

外國人也靠這抒壓嗎?

 

231.JPG

這個纜車覺得好有趣喔超想坐

但隊伍之長……  只好作罷

 

235.JPG

還有小型演唱表演

 

268.JPG

晚上別有一番風味 

 

270.JPG

 

271.JPG

 

 

其實想想  我小時候好像沒有去過遊樂場

所以在童年沒有被滿足  才會到現在長大了還一直對這種地方充滿樂趣

 

C.N.E 除了這些有照片的遊樂設施

還有各種服飾或手工藝的攤位  在室內也有各國民俗藝品可供選購

以及民俗表演  藝術展覽  等等…超多東西

想得到的可說是應有盡有  一天真的逛不太完

 

 

當天光是遊戲區  就跟朋友們玩得超開心

像是回到童年時光  認認真真地為那些布偶拚搏著

雖然沒有贏得大娃娃  但吃吃喝喝  帶點小戰利品回家就已經很滿足了

我總算能理解為什麼來多倫多不要錯過它

因為真的很豐富 

非常建議和有童心的朋友們一起去

才不會一路被笑幼稚。

 

 

 

 

 

這個週末  我的好玩伴好室友要搬走了  超級不捨

本來也準備好要幫忙一起搬家

結果才想到我答應轟媽當天要顧孩子

只好含淚目送  而整天的美好週末時光也只能在家跟小小孩泡在一起了

 

314.JPG

唉  看得出來我們都很無奈

 

326.JPG

完全打不起精神  看樣子她比我還不想留在家裡

 

 

少了好室友的週末  沒有人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說走就走

我一個人就去附近Tims買了我最愛的Chocolate Chill

然後去賣場採購很久沒吃的Chips 

在家頹廢窩著吃零食追劇

 

351.JPG

 

 

沒關係

敬  又開始一個人的宿舍生活。

 

 

arrow
arrow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