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來到了十月中

差不多再一個月的時間就要離開這裡了

心情有著超~級大的不捨

除了很喜歡加拿大多倫多之外

我還有好多好多感情在這個陪了我近一年的小小孩身上啊!

每每想到以後要是她在想我的時候叫著我的名字

而我再也不會出現來陪她玩

馬上就能讓我鼻酸…

 

 

但現在只能趕快轉換心情

不要讓最後的這段時光被情緒綁架。

 

 

 

 

022.JPG

照常帶小小孩去中心玩耍

我也從本來一個人都不認識到後來有了固定幾個婆婆媽媽會跟我聊天

雖然我可能只是他們的過客

但我也很感激能有機會認識他們

 

 

023.JPG

回程的公車亭今天好美

綠色的葉子不知何時已經都轉了黃紅

去年的這時我也正準備離開

唉唉  別這樣啊  總說秋天是別離的季節

讓這麼浪漫的畫面又充滿感傷了。

 

我喜歡空氣冷冷  可是陽光卻暖呼呼的天氣

走在綠地茂盛的街上  一吸一吐都是幸福

 

 

 

回家的時候  轟媽買了好多要裝飾萬聖節的材料

我和小小孩也忍不住跑到院子來幫忙

 

029.JPG

呃   好吧

妳還是先坐著看  再等妳長大些囉!

 

 

037.JPG

我們在窗戶、門上貼上很多貼紙

還掛上了一些骷髏頭  斷掉的假手  假腳

黑貓  女巫  蜘蛛絲都是好有氣氛的素材

 

052.JPG

去年在萬聖節前就已經回國

所以並沒有真正參與到這在西方國家可稱之為第二大的節日 (耶誕節最大)

今年聽說有機會可以跟著小小孩去沿街要糖果  想到就覺得很興奮!

 

 

060.JPG

配合的小小孩

我用著很簡單的英文跟她說要假裝很害怕的朝我跑來

嗯…  我想再NG個21次應該就會很逼真了

 

 

081.JPG

然後這次是要她假裝她是鬼來嚇我

看得出來她是很開心的人形僵屍

 

真的是太可愛啦~~~~~~~

 

 

 

******************************************

 

 

週末 和女孩兒們約了去CLUB玩

在台灣我從來沒有去過夜店  所有在夜店的回憶都在這裡發生

以前不能理解為何非得用這樣的方式尋歡

但跟好朋友在一起  這其實只是一種模式而已

沒有一定善惡  全看心態

有時去一個很吵的地方  加上一點點酒精

享受當下的放鬆  暫時不再去想工作  想人生 

想想彼此的笑容就好

 

019.JPG

I love your smiles!!!!

 

023.JPG

我每一次都服儀不合格

性感真的不是我的路線哪…

 

 

030.JPG

隔天出了好大的太陽

把通宵聊天的我們曬醒

 

034.JPG

秋天的多倫多色彩好繽紛  非常喜歡

 

 

和女孩出門  就喜歡去逛街

在經過市政廳時看到了騎著馬的警察

045.JPG

看著他們駕著馬大踏步在街道上

都好像在拍廣告或電影喔

 

047.JPG

想想第一次看到這個舊市政廳時

我驚呼這麼美的古式建築怎麼能就這樣座落在摩登城市一角

很雄偉  像是霍格華茲學院一樣讓我驚豔

這是我開始愛上多倫多的原因之一

 

 

下午和朋友去最常逛的EATON CENTRE

聽說這週末ROOTS大打折 

唉唉唉  這不就是非得去逛一下不可嗎

 

然後每一回我都會忍不住進去我最愛逛的B&BW

但現在完全是又愛又恨啊

因為都超想買但實在沒有多少空間可以放進行李箱了

每次都超希望他們跟TIM HORTONS可以來台開分店

 

另外  我竟然也開始買回台灣分送朋友的紀念品了

吼吼~~這樣感覺離回台灣又更真實了啦~~

但說真的  挑來挑去也差不多是磁鐵或鑰匙圈

沒辦法~~  我實在不知道什麼紀念品對他們才有意義

因為意義是對我而已。

 

 

056.JPG

晚上經過了我最喜歡的景點之一

這一年有幸能在NEW CITY HALL跨了2016的年

也是很美好的經歷和回憶

 

061.JPG

不知道以後會多想念在這裡的時光啊~~

 

036.JPG

以及我後來愛上的茶~呵呵

 

 

今天  很擺明地我失手買了些沒有什麼用的東西…

 

081.JPG

新朋友 BEAVER!

友人當時在店裡拿起來對著我把玩時

我就被他的兩齒呆萌樣給吸引就失去理智了  哈

 

083.JPG

今日的小確幸

是噴了很多鈔票換來的

無比珍貴。

 

 

 

 

 

arrow
arrow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