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妳完成了人生的終生大事

在上帝、牧師和我們的面前

妳很大聲地宣告出「我願意」時

我想 妳的心中一定也有些什麼是下定決心的吧?

那一刻 我很為妳高興

但又忍不住地替妳擔心起未來那些與我無關的芝麻蒜皮小事

我想妳會處理的很好的

因為妳一直都比我還要有智慧及成熟

不過如果妳還需要一個朋友

不管這是要拿來倒垃圾還是拿來分享甜蜜的

我都還在這裡 等妳



終於 妳在今天步入禮堂了

我坐在台下看著妳 很想哭

不是因為妳丟下我一個人去嫁了(這點其實也有)

而是妳終於在妳我之間更早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將來妳會遇到的事已經不是我可以了解和幫你想辦法的

我怕妳就要一個人去面對 

如果是很辛苦的事 我會捨不得

可是我還是相信妳可以的 我不在你身邊但妳的上帝會在

在教堂時 我頭一次為妳禱告

希望未來的路無論如何 上帝都要連我的份一起保守妳

這時候 我就會充份地相信上帝的存在 為妳



今天裝忙了一整天 大吃大喝妳的喜宴一個下午

只是不想在會場掉眼淚

但跟著妳在對父母謝別的那一刻

我跟妳都哭個不停

看到妳爸爸也默默拭淚了嗎?

我也想起我爸爸 也許等到我的這一天他也會一樣的

所以我還是別嫁了(開玩笑的)

這樣的場合真是夭壽地要人熱淚

但在這裡還是忍不住要提醒妳

糖果也放太多了吧...

我實在很難不發現妳的「用心」

這是一場很玉潔式的婚禮 妳成功了

最後 還是那句老話

『妳是我最希望得到幸福的人。』



好好地 去享受妳人生的新階段吧!

我會在背後繼續支持妳 然後盯緊阿宅的 (給我顧好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