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說要賭上2012的幸運去換一支無瑕的i5
看樣子我也是把幸運揮霍的差不多了  哈
我的小五黑頭上一個洞啊~~  只好當是帥氣的傷疤
還有一點有的沒的瑕疵  不過這就是人生
哪有什麼完美無瑕呢唉  這樣也太辛苦了!


然後一眨眼就過了兩個月
每次要無名付費就一直提醒自己要認真寫文不要浪費錢
可是付了就荒廢啊啊啊~~~~~~
不過最近一買了新東西  就會想上來分享一下
如果荒蕪的這裡會有人對我敲文也許我就會來寫一下喔~(講給鬼聽)


一月接了新工作  除了學習  也順便改了一點生活作息
可以多睡一些了  所以難得身體也變得有精神
當然也就會多少胖一點啦~哈哈
接著二月過年就更不用說
過完元宵就是減肥的開始了
但該死的最近迷上了mm巧克力花生豆
長了好多痘子我要瘋了啊啊啊~~~~(打滾)
所以我又要開始對自己作實驗了

然後前兩天去做了岩盤浴  真的太酷了
我一定會上來記錄一下的
有機會一定要再約姐妹去試試  高級享受!


所以鬼鬼們有聽到的話  就來敲文啊哈哈哈~~~~




*******我是讓你們收回白眼的分隔線*******


其實今天mc來不怎麼舒服之外
又要準備趕上班了
所以在電腦前悠閒寫東西的時間很緊迫
就沒辦法再跟大家喇賽下去

過幾天(?)有休假我也許可能會再來認真分享些什麼(???)
就到時見啦~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