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介紹過修練千年的老唇紋
真的是不誇張 因為小的我真的很不愛有東西在嘴唇上的感覺
所以從出生到現在十幾年幾十年都很少用護唇膏
但過去也是有買過啦 通常半根不到就會放到過期或放到不見
我也不是很在意它的結局 可見它的存在感有多麼渺小

但最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熊熊在意起這件事
有時心想為什麼唇紋不能像輪胎皮一樣愈磨愈平
反而愈舔愈乾或者卡硬皮到上下唇都要閉不攏 有事嗎這?
所以直奔小屈去找我很不熟的唇部用品
才知道小小一支護唇膏搞得大有學問一樣兩個排面幾百支
是皇上選妃嗎?
我也一度要往可愛包裝或好吃口味的方味選去...

好啦!喇了一圈都沒說到重點
後來我想說我的唇色好像也愈來愈深了
聽說如果有維生素E可以抗氧化 對老唇有幫助
所以就從這個條件開始找
於是乎這個長得如楊貴妃般出眾的護唇膏就被選上啦!


曼秀雷敦 Deep Moist 深層保濕潤唇膏 - Menthol薄荷
 IMG_8721  
 
這支可是連這期的cheers雜誌都有好大一篇的廣告(純粹抓來站聲)
話說是復刻經典款
胖胖瓶身應該就是它最醒目的地方
這款有出兩種:薄荷(綠)/無香料(灰) 包裝顏色不同
我一定選薄荷的 沒香料對我來說都是臘的感覺真的不喜番
 
 
 IMG_8731  
 
這支主打高保濕、柔軟、滋潤、修護(哪支不是主打這些)
因為添加玻尿酸鈉、還有很保濕的酪梨油、乳木果油、荷荷比油這些護手霜也常用的成分外
我就是看到了它還有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
另外又是我習慣的老牌加上正好有薄荷口味還有格外吸引我目光的外型 就決定是它了。
容量有4.5g,長得橢圓狀是為了讓嘴角處也比較能擦得到 挺有創意的
 
 
 IMG_8730  
 
來說說用起來的感覺
它雖然長的寬寬的但很上手 而且它的質地軟但不會軟過頭一用力就凹掉
對小的我習慣用力擦的人來說挺省力的
重點是它的薄荷真的是超薄荷 我一直想不起來是哪裡聞過
但味道應該就像薄荷棒的那種涼 而且涼很久
再來 很滋潤是真的 而且滋潤感也很持久
它也少了一般會讓我覺得很不蘇湖的臘感 所以我很願意一天多補擦幾次
於是咧 大約在上次溫敷保養後我連續擦這支幾天
我的唇就變正常多了(拍謝這次沒圖啦~忘了!)
所以要說它有修護的效果 也是說得過去啦

由於它的薄荷味太對我味 所以我目前好愛這一支
若出門忘了帶會有點想念它
因為我覺得最近這麼冷 擦上它再吹寒風應該會覺得超爽的(變態)

另外我有男性友人也說這支的滋潤度比他常擦的護唇膏還要來得保濕
沒錯 就是一個比我還會擦護唇膏的男性友人專業似的分析著
讓我覺得有股不爽?的感覺


總之 我難得覺得找到了一支知己
我想努力把它用到見底!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