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一個我最近接觸到的好東西
它其實應該在FB已經轉傳了一段時間
前陣子才讓我看見 整個眼睛大亮!!

因為我一直很想嘗試做自己的名信片
喜歡拍照 但又希望可以跟朋友分享(愛現?)
之前就曾想過自己弄台印表機/名信片紙什麼的來手作一下
但....因為【懶】所以默默地日子又過了.......
現在有這麼樣專業的方法輸出當然要來試一下咧


這家公司叫做「點點印」  (只是純分享所以我就大約告知一下線索 不提供網址囉)
除了可以製作名信片之外
甚至桌曆、寫真書、婚紗集等等都可以作
提供了現代人喜歡讓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保存和分享的管道
我覺得老闆腦筋很好啊~XD

訂購東西的方法也很簡單:
(分享我做過的名信片流程)

→ 在他們的網站上就有直接可以製作的程式
→ 選好你想製作的照片
→編修你想要的版型,還可以在書寫面的角落寫上一點心情小語
→確認完成
→選好你要的份數、完成付款。
→等5~7天東西就會寄到你手上囉


達啦~~~!!
 
 點點印  
 
寄來了~很厚一包喔~~
他們包的很用心,一層又一層,不用擔心會傷害到作品。
 
 
 點點印  
 
我選了幾張出遊的照片試作看看,因為除了收藏也想為以後可以分享給朋友作打算
所以我印了三份,再加買名信片套紙兩份,這樣大約花了將近七百塊~
一樣每一份都有各別的厚紙套包裝著,名信片完全不會受傷喔!
 
 
 點點印  
 
我選了有白邊的版型,背面就是一般的名信片樣式,但小角落可以讓你簽上名字或是寫些小語。
紙張叫什麼我說不出來,但紙的質感比我預期的還要好,有點霧面但反光又有一點點珠光~
說實在我真的是非常滿意!!!
 
 
 
若真要挑剔大概就是價格了.....XD

沒有啦~因為想要少份製作又有這麼多樣的變化,我想應該都得要多付出一點成本
若說有瑕疵,應該就是印刷有時難免會有點出差錯
在這三份其中一份的一兩張,會有紙質磨損和圖面上有一些些白點,有點遺憾之外
(還有這家公司一直不願意讓我去面試也是其中遺憾之一...XD)
其他都滿OK的~


若想幫自己家上相的狗狗貓貓(或自己)作寫真、桌曆也是不錯的點子唷~
有興趣的就去他的網址玩玩看吧~~

回頭要來和我分享你/妳的作品唷~~ ^__________^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