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別緊張!寫文的現在我還沒拿到手機,只拿到預購序號而已...(騙誰點進來妳!)
但光是這樣就讓我一整個早上到現在都處在不安和猶豫的狀態中
因為好友傳了一個訊息問我
本來有默契地一起訂了黑色i5但經過網路各方烈士分享掉漆的組圖後
我整個震驚到不行 連電腦都lag呆掉(?!)
於是她在考慮要不要乾脆換白機好了 
畢竟我們都是無法承受日後寶貝i5渾身是傷 
前提又是常摔東落西的豪邁個性...

但我在網上看到i5黑色新機圖 真的是完全捨不得放手啊~~

(補圖,我的i5機)
 247  
 
 317  

是不是包的很有質感!!!!!!(灑花)
 

 
所以就算網路上強大的掉漆圖片轟炸我還是不想放手
但其實內心又無比擔心會不會傷害大於我能承受的程度
我可能至少要崩潰兩年...
可是如果沒事的話又可以擁有最愛的黑機然後幸福的過下去
我就這樣不斷在反覆和僥倖心態中度過了數小時...



=============== 我 是 很 疲 累 的 分 隔 線 ===============


因為還是覺得很難下決定
剛打了通電話去電信業確定一下有沒有折衷辦法
對方說願意幫我加訂一支白機
等現場拿貨檢查黑機真的有瑕疵的話
就放棄等白機來吧!

(唉!!我是不是太死心眼了)
 
 
 
 
不過,其實我目前手上的iphone3Gs是白色的(踹飛)
 
 
但特別的是,不論白或黑,3Gs的正面都是黑框的
我有個詭異的堅持
就是覺得黑框的才好看之外
最好還是可以有比較流線的外型
所以就算我心愛的3Gs已得到阿茲海默氏症一段時間
我還是不離不棄
因為4/4s的外型很難打動我

當時網路上i5的造型傳言很多
我一心等待會出現一支和3Gs長相相似的手機
結論是


這一切都回不去了.......



但真正的悲劇是
好不容易撐了這麼久i5終於要進來台灣了
竟然出現掉漆這麼掉漆的瑕疵
到底!!

我真的是非常不能平復啊~~~~
 
 
 
 
=============== 我 是 努 力 冷 靜 的 分 隔 線 ===============


最後
電信業告訴我我的黑機在門市是前十支(是這麼沒人支持嗎)
所以有機會比較早拿到
我滿心期待可以把今年度剩下的所有福氣
都放在『拜託給我一支完美無瑕的iphone5 黑色手機』
這是繼上次18億槓龜之後
再一次賭上今年最後一個月份可能會衰的重大決定。


老天爺拜託您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