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您沒有看錯 又過了半年沒錯唷。

這件事就下回連載(哪時?)再來好好聊聊..(撥到一邊)

直接來切入重點!!

 

話說經過了快一個月的加減不舒適

直到這週我的眼睛終於爆走了

強烈的痠疼感連兩天無法散去 我只好立馬再去眼科報到

而在去看眼科之前我很聰明地先去逛了網路商店(!!)

心想這個時候我最需要的就是護眼的玩意兒

用最後的視線讓我看到桐灰蒸汽眼罩這個關鍵字後我幾乎要瞎了

**關心您:眼睛不適不可以再盯手機或是電腦螢幕囉~**

用藥隔天我重新搜尋這新奇的雜貨時 又讓我看到了花王的蒸氣感溫熱眼罩

因為最近迷上了薰衣草香味 花王的眼罩正好有這款

於是我就兩款都下手了:p

 

熱敷眼罩  

左邊是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 / 右邊是日本KIRIBAI 桐灰化學天然紅豆蒸汽眼罩

 

熱敷眼罩2  

上上圖的花王有單款香味5入裝及14入裝

由於我是在單片可挑選不同香味的賣場買的 只是商家幫我用大盒子包裝而已

不是一盒就有各款香味喔 (好像不小心透露我單買的數量..)

 

花王 蒸氣感溫熱眼罩  

外觀做了一點格菱的造型 長度約有17cm左右

本來想撕開來拍個照 沒想到一拿出來它自己就漸漸熱起來了

由於這種單片裝的拋棄式大概熱度可維持10-20分鐘左右

所以我快速拍了幾張就馬上去溫敷一下啦。zzZ

 

花王 薰衣草版試用  

我也要來一張戴起來的自拍圖

是不是感覺好像八股電視劇裡的主角

等我拆下來就可以重見光明似的...

看得出來眼罩的尺寸還頗大

不管眼睛長的多開都可以敷得到喔。(喂)

 

花王 蒸氣感溫熱眼罩    

來 咱們繼續聊

花王的是做耳掛式 內裡的綿布雖然沒有非常輕柔 但也不會有不適感

當溫度漸漸溫熱起來時 香味也同時散發

這款的薰衣草味很可惜我不愛 因為非常人工

尤其在加熱大約1分鐘後真的很濃 感覺鼻子被霸凌了..

而那也是溫度最高的時候 眼周會明顯覺得溫溫熱熱的很舒服

不過其他時間就如同它所說的是屬於蒸氣感的微溫

比我想像的還要不熱 讓我有點小失望

我一度還趴在桌上才會覺得眼周有熱熱的觸感

但覺得這樣好像太極端了 所以就乖乖去躺一下

沒想到這一躺 我還真的就睡著了......................

 

 

(40分鐘後)

醒來之後手摸摸 剩下一點點的溫度

近聞的薰衣草味變得比較淡了 感覺好一些

但不知道是我倒頭側睡姿勢不良還是吸了過多的人工香味

起來時頭超昏的

下次試試別的香味看會不會一樣。

 

 

花王 蒸氣感溫熱眼罩  

敷完後的總結:

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單片裝平均賣價在$27-35之間

以一片約使用10-20分鐘來看 對希望之後可以定期敷眼的我來說會覺得有些傷本

雖然有香味滿好的 但太人工我倒覺得就不太加分了

不過便利性真的很高

像是出國在飛機上 或是臨時需要來一下 撕開馬上就可以敷了 也不會有沾手之類的問題

而且耳掛式也十分方便 就算是睡著翻了身也不會滑掉

加上溫度是微溫 不小心敷到睡著也不至於擔心會燙傷眼睛

所以我應該會加減囤個幾片 旅遊或懶得下床的時候可以使用 (是有多懶)

其他時間就靠桐灰的天然紅豆蒸汽眼罩囉。

 

由於今天才剛收到商品就先用了花王的

所以桐灰的下一回使用再作分享。(民國幾年才會再上來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