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滴 果然沒錯!!!

上次說好要再分享的桐灰版紅豆蒸汽眼罩 已經是新的年度囉~(被打)

大夥也知道這個冬天頗冷 所以就算躺在離電腦不遠的床上

這段距離還是遠到不行啊............。

 

說到這款「桐灰化學天然紅豆蒸汽眼罩」呢

最大的賣點就是可重覆使用 而且有甜甜的紅豆香(是純天然香味的了)

我發現這款在網路上並不如花王那麼容易買到

雖然不清楚為什麼 但有需要的人也許也可以請朋友從日本帶回來吧

反正最近不是日幣貶值嗎 衝日本的朋友們在FB上可是一週一批啊.....

 

日本KIRIBAI 桐灰化學天然紅豆蒸汽眼罩  

我大約是在103/11匹西厚網上買到的 價格大約座落在$320~400不等(台幣)

包裝的很乾淨~掐起來又很柔軟 好像食物喔 哈哈

 

 日本KIRIBAI 桐灰化學天然紅豆蒸汽眼罩  

由於整盒都沒有中文說明 我個人是看不懂日文 但大概查了一下使用方式

眼罩上左方的意思大概是指在加熱後反面會有文字浮出 表示溫度較高要小心使用

而右方的意思呢就是使用微波爐的瓦數和秒數啦

 

日本KIRIBAI 桐灰化學天然紅豆蒸汽眼罩  

反面的棉紗布很舒服 而且一開包裝聞就有淡淡的紅豆香 好幸福啊

 

 

現在立馬來使用看看!!

日本KIRIBAI 桐灰化學天然紅豆蒸汽眼罩  

附上一張第一次微波的照片

微波的時候 因為微波爐都是用過食物 多少覺得會有油膩感

所以我有先用小蘇打清潔過一次 再用乾淨的盤子盛著

記得是把敷眼面朝上 有熱度的話中間就會有文字浮出提醒

第一次很乖 因為我家的微波爐沒有瓦數也沒有秒數

所以我就抓中高火力 約30秒上下

然後就出現上圖的模樣 看起來好像沒有加熱均勻 摸起來也還好

所以我就再加熱一次 (但也擔心太熱會不會爆←又不是爆米花)

之後中間就是完整的白塊 握起來也明顯覺得有燙感

左右搖搖平均一下熱度 等到是自己可以接受的溫度就可以敷啦

(這時候大約也是文字快消退的時候 所以其實製作的滿準確的)

 

日本KIRIBAI 桐灰化學天然紅豆蒸汽眼罩使用圖  

很不想放這張但為了真實起見.....這是個對自己很殘忍的角度(挖洞)

只是想提供一個一樣眼睛長再開都可以敷得到的證明(喂)

但重點是加熱後的紅豆香濃到不行 好像有人在我旁邊煮紅豆湯啊...

而且這個的溫熱感非常明顯 大勝花王的溫熱眼罩

紅豆粒有重量 躺著敷還有輕微按壓眼周的效果 我覺得挺好的

但缺點也就是不躺平它就會掉 這點花王有耳掛就小贏了

另一個我個人小失望的地方是

它的溫熱時間不常 大約10分鐘左右我就覺得沒什麼感覺了

也許是因為微波後溫度本就無法維持 也可能是天氣冷加速冷卻

也可能是我錯把它期待成暖暖包功能了....

但要一直起來跑去微波再回來躺 然後再起來跑去微波再回來躺...

溫度不持久一點覺得很累人啊!!!!!

 

 

日本KIRIBAI 桐灰化學天然紅豆蒸汽眼罩說明  

最後附上日文說明頁

有註明可重覆使用約200回

我個人覺得跟花王一次性眼罩作搭配使用的話很OK

平常在家就用桐灰 有外出旅遊或臨時救急時可隨身準備花王

近年來大家常滑手機 工作看電腦時間也愈拉愈長

如果眼壓高或眼睛乾澀不適跟我一樣的話

可以看我的分享作參考再下手喔。

 

 

報告完畢。

 

 

By the way...

我還有加買花王蒸氣肩頸溫熱貼 (被發現愈買愈多不在名單內的東西)

花王蒸氣肩頸溫熱貼  

使用狀況跟花王溫感眼罩差不多

但這可以貼在肩頸使用 溫熱效果大約也有20~30分鐘(逐漸無感的時間)

對於滑手機 打電腦太久的人 也可以考慮一下 哈

但我個人覺得新奇度居多啦 因為有太多東西可以取代 效果也不差

一併給大家看看參考囉。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