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的5/16起飛  到加拿大的5/16降落

一下子已經過了十天了。

 

在加拿大唯一一個算認識的人  是Julianne

她是朋友介紹的工作室型態的代辦  正好住在Toronto

九點多下飛機  就讓她送我到homestay

飛14個多小時high到都沒睡  由於隔天是週日 

5/18(一)又正好是他們的國定假日(維多利亞女皇日)

所以連兩天昏昏沉沉倒都還可以

醒著的時候就讓學姐帶著去辦一些電信和開戶的雜事

還有最重要的:怎麼去上學。

 

開始上課後這十來天感覺過的挺快

因為每天就是早上追公車趕上課

下課就去圖書館寫寫功課  給帥哥搭訕(誤)

7~8點到家(天才要暗)就想睡

用最後電力洗完澡躺平就昏迷不醒了... day by day.

 

今天下課辦完一點事就直接回家

正好可以來update一下我的新生活

我的home爸Cory home媽Leanne年紀跟我差不多(...)

有兩條中型犬叫Dorser & Bentley

兩隻貓不知道名字(一隻跟我有點過節改天再分享)

還有一個可愛的5個月大寶寶叫Alice

homestay1  

除了我之外還有一個台灣學生Ruby

一個大陸學生James和一個加拿大年輕人Joe

每天Leanne就是不停的準備食物準備食物

因為她有太多口子等著她餵食了

而且每個人的作息時間完完全全不一樣

(我想只有兩隻狗的是一樣的  吃喝玩樂搶著上對方)

通常大家都沒有什麼時間聚在一起

所以餓了就是開冰箱  找到妳的own place

That's your dinner waiting for.

而早餐跟午餐  就是自己隨便準備

所以我吃了一整週的自製三明治

永遠的草莓果醬跟花生醬這樣

 

家裡很free  通常homestay都會有很多規矩

限定時間用洗衣機啦  不能10點後洗澡啦

不能用廚房啦  不能說自己的語言啦bla bla…

我的家正好都沒有  而且我還有一個台灣室友

所以就是台灣在地生活無誤= =a

(Of course! 我們有節制的別擔心  都花那麼多錢來了)

家裡什麼都能用  而且沒有人管你也沒有門禁

開冰箱就有得吃  說真的實在是太舒服了

 homestay2  

家的環境雖說不上是富裕型  但也是經典款

就是木樓梯咿咿呀呀  窗戶時而卡住無法上下

經年陳舊的傢俱  一些被咬慘的痕跡

但我還滿享受這種風格的  哈哈哈!

 

 

本來想說我從小就覺得自己是個外國人

終於來到國外應該會立馬充滿外國魂

但我想我還是太老已定型

在這裡依舊是過著在台灣的老人生活啊啊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