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裡覺得奇巧

我認識到好多個雙子  所以每次在一起都話說個沒停

這週是我的小天兵室友的生日

她是個二十來歲的台灣妹子  比我獨立比我樂天

也比我散仙  還有廚藝比我更暗黑  哈哈哈

因為她總有股傻勁  所以跟我這老人在一起根本是互補

我充份覺得自己真的是姐姐  可以主張跟照顧這個天兵妹

所以她都叫我神一般的室友  或是神之右手(比左手好用的意思)

另外她還對我的廚藝讚不絕口  我內心認為她是個奇葩

不但味覺壞掉還是個鐵胃  上帝真是派了個天使來強大我的自信心。

 

OK  因為她本來就想要去Toronto Islands過生日

我就想說一起約其他朋友去玩 (結果四個都雙子XD)

前一天下午下了一場極大雨  所以週末當天一早太陽超大我們都超high

然後帶了我首次做的鬆餅和零食水果  穿著夏裝準備出發曬太陽啦

結果今天13度  在渡輪上的風都像從冰箱上層吹出來的  大家都要冷瘋了

TORONTO ISLAND PARK  

在渡輪上看Toronto City  最經典的CN Tower

看照片根本無法想像現場的溫度  感覺好像很溫暖都是騙人的

但多虧太陽大到不行  拍出來的照片都好美啊!!

 

要去Toronto Islands的話要搭地鐵到Union Station下車

出站後大約不到十分鐘就可以走到搭船的地方(方向當時沒留意可以問服務人員)

成人票是$7.25  學生票的話是$4.5  但只限15-19歲的學生

所以我們這些all(old) students當然不行用國際學生身份買優惠票了  嗚嗚

在排隊等船的時候  看到好多8~10人左右的家庭  推著buggy  或牽著bike

還會準備一個大拉車  上面滿滿都是要野餐的食物  感覺他們的週末很習慣一起做這些活動

內心覺得超羨慕的  因為我在台灣就很喜歡公園哪 

只可惜土地很珍貴  商人比較想拿來作商業用途  只是一般的休閒公園是不太可能到處有啦

((殘念))

 

 

TORONTO ISLAND PARK  

我到啦~陽光超大的  但我還在13度的溫度下喔  有夠冷!!!

我之前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這氣溫他們可以只穿背心短褲出門

不過我漸漸覺得自己好像有點融入外國人對溫度的適應能力

想想也是  如果我的冬天也可能有-30度的話  那13度真的可以算夏天了= =a

 

TORONTO ISLAND PARK  

TORONTO ISLAND PARK  

這公園超大的耶~~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看得好爽快

讓我好想上去打滾啊  一定可以滾到昏天暗地

這裡和Toronto City大約只有10-15分鐘的交通時間  所以可以跟對岸相望

比起充滿摩登城市的市景  這裡完全像是另一個世界一樣

加拿大對自然的保護也是不在話下  大家都很善用這些天然資源  也很保護

難怪有人說加拿大的數個城市都是非常適合居住的地方  我也很認同

TORONTO ISLAND PARK  

這不是33度  是13度 (一再強調 因為那天我冷到胃抽筋)

然後我的天天室友說想要去沙灘附近坐  所以我們又更冷了…

TORONTO ISLAND PARK  

我的手作鬆餅亮相啦~  放心大家都說好吃哇哈哈哈

但這天因為真的冷到  大家極需熱量所以加點了pizza pizza來吃

TORONTO ISLAND PARK  

這種尺寸在台灣我還不一定吃的完  可是來這裡我覺得我的食慾都超好

量體重的事等回國前一個月再說好了

 

TORONTO ISLAND PARK  

TORONTO ISLAND PARK  

TORONTO ISLAND PARK  

這裡的海岸一望無際  我覺得就像台灣的海岸線一樣

但這裡真的是個湖啊  一個超巨大的湖  而且這個水可是淡水喔沒騙你

感覺超酷的!

 

TORONTO ISLAND PARK

 TORONTO ISLAND PARK  

陽光真的超大  拍照其實都看不到螢幕  所以可能會拍到一些很不修飾的照片來如雙下巴

而且墨鏡覺得功能超有限的  有戴就像沒戴啊  下次要另外準備大草帽了我想

 

喔  是的沒錯  我躺草皮啦  感覺超棒的覺得靈魂都貼近大自然了

那天忘了準備野餐巾  但我一直好想要像外國人一樣享受親近自然的感覺

可是其實草皮上到處都有乾掉的poop  我還沒有自然到可以當作沒看到

所以為了找一塊完整的草皮來躺  也是花了點心思

 

躺在有點微濕潤但充滿草皮香的地上  加上13度的氣溫和溫暖的陽光

感覺真的不賴  我們幾個都快要睡著了

但我又超怕真的睡著可能會曬得超黑  所以就享受享受  然後記得起來翻面

 

TORONTO ISLAND PARK  

小小的戰利品  地上撿來的小楓葉和松果  好可愛

 

在Toronto Islands有分三個離島  大部份都去最主要的Centre Park

然後這裡也有一個小小的遊樂園  給大概3-7歲的小小孩兒玩剛好

所有的設施對我們來說都好迷你  感覺很可愛 

爸爸媽媽們把小孩放上去  都叫他們要把雙手舉起來享受刺激的樂趣

但每個小孩把雙手高舉卻都超淡定  因為一點也不刺激

那個畫面看起來非常趣味  感覺像是上完一週的班還要在週五晚上參加老闆的生日party一樣

 

TORONTO ISLAND PARK  

在遊樂園裡  看到了曾在電影中看到的老派遊戲攤位 

每個人一個機台  擁有一顆球  一次$2  只要在時間內把球滾到不同分數的洞裡

不同分數的洞會讓代表你的玩具馬往前跑  跑第一名的都有一個很醜的玩具這樣

我覺得超興奮的  因為這輩子根本不會有機會來玩到這個東西啊

而且大家都正好是六月的壽星  我就千方百計拱他們一起來玩  但他們都說很幼稚(怎麼降)

不過真的玩起來他們都很認真是哪招  我最後竟然沒有得到那個很醜的玩具

不過我有得到很幼稚的回憶  哈哈哈哈

(看照片又只有我一個人在開心 他們很老態餒 嗚嗚)

 

 

TORONTO ISLAND PARK  

最後再附上一張從Centre Park遙望Toronto City的風景照

由於今天大家都穿太少  到了傍晚就更冷所以大家早早就結束

下次有機會再來  會準備的更充足再來享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