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俗氣的  就算在台灣我也沒有去嘗試過PUB或CLUB

這次室友主動跟學姐提及想要來去體驗看看

一開始的我還翻了白眼呢(不是要認真唸書嗎)

這種活動根本就不適合老骨頭的我嘛…

 

上個週末是iLac每月一次的Last Friday

每一個level在考完第二輪測驗後  由於有分班的可能

所以依慣例全班和老師就會有一個聚餐或活動

他們稱之為Last Friday

當天下午的課會停課  通常是去外面聚餐或是在班上辦pizza party

上週五我們和老師去Eglinton station旁的Mandarin中式餐廳吃完飯

很老套的我又覺得想回家  而且天氣也不好

結果同學們都說要去pub喝點酒

小孩兒們  你們1點半就開喝會不會太早了= =a

但由於我常脫隊  當下又盛情難卻  所以我就跟著去了

在這裡外國學生沒有帶護照是不能喝酒的  因為學生證無法當作證明

所以一開始都被友善的請出來  找了好幾家才遇到ok的

對於我這個酒量不怎麼樣的鄉巴佬來說  頭一次走進pub

才知道這大概就是個下午茶館嘛  只是沒有伯爵紅茶只有酒單而已

而大家聊天打牙祭中  也會看看電視牆上的球賽

所以根本不如我以為可能都會很亂或是鬧事之類  看看我多八股嘖嘖

 

與同學稍微小酌了一杯  因為和朋友有約要先回家準備晚上的活動

所以很快就離開了  忘了拍照也忘了看啤酒是哪一牌的  很好喝耶

很幸運回家時朋友的男友來接她  我就難得地不用搭公車和地鐵

特別的是  朋友show了副駕駛座遮陽板上的一個簽名

原來這台車之前是王建明的  友人男友買下後請他簽了名  超酷

在多倫多的公路上坐跑車奔馳也是一個新的體驗 :)

 

到了晚上要準備著裝去夜店

外面的雨剛停  風還冷冷的 

加上我來這裡根本就不可能準備夜店風的衣服

所以我在被子裡掙扎好久一直不想去

但凹不過好奇心強的室友  而且也想說就試個一次看看

於是找件短T小短褲  穿著布鞋就出門  真的是很冷啊

還跟室友說我們沒奶露就只好露腿了

如果這樣還沒有人搭訕我們  回來就好好唸書

再也不要提想要丟掉護照留在這裡的蠢想法囉

結果去到那裡覺得自己真是蠢斃了  每個都是TMD辣妹啊

要臀是臀 腿是腿  說胸也很兇啊

我們根本就是小朋友嘛  還穿布鞋是要去郊遊的概念?? (想哭)

乾脆回家好好唸書算了!!!

拿著酒瓶和4~5個朋友站在角落覺得好格格不入

不過過了12點人一下子變得很多 大家都忙著找伴喝酒跳舞

我們比起他們又顯得矮小  其實也就沒什麼人會注意了

 

EFS  

是個裝潢滿有質感 保全也很多的CLUB (夜店拍照好難啊)

EFS  

這次的CLUB是學姐找的  叫EFS

我問了其他人都不知道  聽說這裡的夜店也都換的很快

這家在11點前入場好像不用入場費  可以省個15~20塊

所以我們很早就到了  才會覺得超 級 乾

連bartender賣酒給我們都滿不客氣的  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是覺得這幾個乳臭未乾的來這裡點什麼可樂娜啊之類吧

不過雖說省了入場費  但酒平均比其他家高1~2塊

還要給個小費  我一瓶像冰火這樣的酒就噴了10塊好心疼

當下跟室友說我們把瓶子帶回家回收吧(歐巴桑心態千萬不要這麼做)

不過喝了點酒  加上DJ播著重節奏音樂  外國人都很放得開

一下子和朋友們也就放鬆地搖擺聊天  感覺很舒服

一個空檔有個人突然拍了我  是個高瘦的外國男生

因為很吵所以交頭接耳地問了一些我們哪裡來啊台灣在哪之類的

後來才發現這就是搭訕啊  哈哈哈哈哈(不就是問路的邏輯嗎)

對方很客氣的問我說怎麼沒看妳喝酒啊  我豪邁地說我喝完啦

他們兩個男生就很聰明地去買了酒請我們這群喝  真的是很會

所以今晚妳們儘量喝啊~免費!!!(又是歐巴桑心態不要學)

之後接連2~3個小時就是大吼式的用破英文交流  喝喝調酒

然後很不協調的搖擺  還有一點貼身熱舞  姐姐好害羞>/////<

喔  之後大家差不多要茫的時候  男生就會試著邀約要不要換地方再喝

他公寓還不錯喔  就在附近不用很遠

我覺得超酷的耶!!!  這不是電影情節嗎竟然給姐姐我遇到了

不過當然不可能答應啦  雖然對方是美籍法國人  是我想找的法國法比歐啊~

但可惜是在這裡認識的  實在不能認真  所以很客氣地回絕了八百次

直到我快速拉著室友跳上TAXI逃回家

他們真的是盛情難卻、啊不  是超級積極的…差一點就要跟著回家了(喂~~)

 

姐姐我這輩子還沒遇過什麼搭訕這類好康?的事

所以內心覺得有點老鹿亂撞

而且明明同行的台灣人和韓國人都很正  不知道為什麼會來跟我說話

因為我像是在菜市場裡很好開聊的歐巴桑嗎??

但其實我很感動自己去了這一趟

超幸運可以體驗到電影裡在PUB會遇到的情節而且將近是整套的

這輩子一次就夠啦~~(灑花)

謝謝可愛的A先生強健了姐姐的自信心

然後我可以不用認真的唸書啦~~~(喂~)

 

 

 

((變炫耀文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