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  是不可以任意在街上喝酒的

而且想買酒也要到特別賣酒的商店才有

我們以為便利商店隨便都有可樂娜或海尼根

在這裡是不會發生的事  好傷心(咦)

不過雖然這樣  但住在這也是有好處的

那就是:酒不是只有晚上才可以喝的 (酒鬼!!)

 

每隔兩週的週三是升等考  六月中的第二回結束後

深深覺得腦子真的跟漿糊一樣

正好我的代辦大家長Julianne來了通訊息

說她正在市區辦事  晚一點要不要一起去喝飲料

所以趕緊約了同校的好友Jessie一起去

因為我知道她應該跟我一樣也變漿糊了  哈哈哈

 

這次約在多倫多的另一所大學 Ryerson University

他們的學習中心蓋的好特別 (但忘了拍)

雖然沒有像Universiry Of Toronto那麼大又漂亮

但比起來是比較新潮型的建築  風格不同

等Julianne辦完事告一個段落  她說要帶我們去喝喝東西

又有新的體驗了  覺得開心XD

因為平常的行徑路線實在是非常一貫又乏味

能有在地人可以介紹  真的是挺棒的事

 

Milestones

結果是來喝酒怎麼回事?!?!?!

本來還常笑一些酒國民族的同學說天還沒黑就開喝

結果我現在才懂原來這也是在地文化啊(笑)

 

 Milestones  

在市中心的大廈裡藏著不少酒吧

坐在他們的天台或是戶外迴廊就可以邊享受陽光邊品嚐美酒  真棒啊

才下午三、四點就有不少人在喝了是怎樣

 

Milestones  

隔壁桌坐了一個好正的女孩兒啊

我超佩服她不用防曬………

換作是我坐在那一個下午鐵定是變黑白郎君無誤

 

Milestones  

水果酒唷  甜甜的  也挺清爽

因為不懂酒  所以實在無法敘述酒的好壞或差異

反正對我來說這些酒精就是喝了會臉紅  喝多會想吐的東西

但要是正好喝到剛剛好  會有一點微暈輕鬆的感覺

這是難得唯一不討厭的時候 

 

Milestones  

呃…不好意思  姐先開喝了  喔。

 

 

我是個不勝酒力的人  不過來到這裡好像還滿有機會接觸到酒精

尤其上次也去了club之後  在微醺之下隨意跟著音樂搖晃

或是跟著友人一起用力搖擺  也是另一種放鬆的方式

這是我在台灣不會去做的事  感覺環境和氣氛很不一樣啊

不過放心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變得很會喝的

這需要一點天份。(遠目)

 

 

 

 

ps:今天文好短 好像有點打混的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