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紮紮實實地過完兩個月

沒本事過跳級考  但乖乖地上完一輪也該升級了

一直聽其他同學說升上Pre-Advanced是很乏味的事

所以總覺得很擔心  但看樣子

我想我是擔心地太少了!!!!!!!! (是很難啊!!)

老師上課的節奏很快  也很靈活

所以跟上一個老師比較起來

雖覺得比較沒系統  但也更活化

而說話的速度  真的是完全的加拿大人啊

老師是當在跟朋友聊天嗎?

我們都是外國人啊  真的給它有點難懂耶@@

然後因為我們已經到了Pre-Advanced的程度

就不會像教小朋友那樣充滿遊戲的玩耍了

上課的氣氛變得比較嚴肅  發言也比較小心

因為有錯誤的地方會直接被糾正  我的心靈有點受傷..

再來  除了書本一套要CA$90根本被搶之外

連功課都變多也更難了!!! 

我覺得在課堂上能理解的地方只有40-50%

所以可以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感覺這堂課很划算

但悲觀的說法就是  完全鴨子聽雷是怎麼辦好你說說!?!?

多方的挫折都讓我想降級再唸一次

甚至第一次的測驗成績出爐  幾乎要成了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

然而  我還是在這個LEVEL  最強大的支撐就是:

我的老師超帥的啊!!!!!!!!!  (被打)

 

繼上一個老師叫Howard  這次的叫Nick

我覺得再多唸三個turn  應該也可以把BSB的團員都收集完了哈哈哈

Nick真是個好名字  好像叫這名字的都超帥啊

話說有圖有真相  但我們老師是個正經的好老師

要跟他拍張照大概只有等我在他的課程畢業才有機會了

不過我有個特殊技能  就是小狗仔快拍攝影師

但礙於他帥到可能有經紀公司持有肖像權  在這就不便公開了

有機會私下找我  我可以分享一起養養眼 (好變態的學生)

不要怪我來這裡不正經

如果在這麼艱深的每日課程中不找到一個支撐點

那不就像是在升學補習班補習一樣了嗎??

所以你們可以想像我每天有多專注地盯著他上課啊

我想再兩個月  我的測驗成績應該有機會提昇 (是嗎)

 

 

好啦  說說正經地

其實自己在這裡一直唸  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進步

因為似乎會運用的單字還是過去深深刻在腦海的國中程度

這裡每天每天都會接觸新的單字  要背也背不完 

加上年紀可能真的偏大  我的記憶體常常顯示已滿

對於這點到現在還是很挫折

有機會可以跟外國人聊天卻總是詞窮

或是always be on the tip of my tongue

我好需要能擴充腦容量的好物啊 (記憶吐司or時光機?)

剩下兩個月半的課程 

我還真擔心我的程度也只從國二晉升到國三而已…

 

 

 

 

By the way,  最近有愈來愈喜歡在這裡的感覺

突然覺得好捨不得回去啊!!!

我想八成是因為Nicky吧? (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