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多週的小旅行終於來了

7/18-7/19朋友邀請去Toronto北方的半島度假兩天

結果出發當天一早就出包了啊  超級冏rz的

由於行程需要開車四個多小時  所以朋友預計早上4點來接我

再和其他朋友會合  一早五點動身北上

我心想那差不多三點就得起床  所以約了室友room party

聊天配加拿大在地啤酒  打發週末的夜半時間

而且還在前一晚店家打烊的最後十分鐘搶入一件泳裝

就是為了在這兩天的度假好好表現?享受啊

題外話  這裡的很多店家差不多八點就打烊了

但是這裡夏天九點才天黑  所以我常常都有他們也太懶了的錯覺

那天因為事出突然  決定去街上購物時已經不早了

沒想到一到店裡  店員就提醒我和室友只剩十分鐘

然後每一分鐘來試衣間提醒我們一次  緊張死我了

只好火速挑一套  本來還滿傷心覺得不是很理想

但後來也就算了  反正重點是身材度假要開心嘛!!

 

回到正題  那晚雖然喝了酒但我可是很清醒地著裝完畢等朋友來

但沒想到從四點等到五點十分都沒下文我就昏迷了

而五點十五分朋友傳訊息說他不小心睡過頭正要趕過來

但我卻一直到六點十分才突然驚醒  發現握在手上的手機沒響過

卻有一大堆留言未接來電和落落長的訊息通知!!!

衝下樓看到朋友一臉無辜又驚恐

他說他把我們家的電鈴都要按壞了卻都沒人聽見

不是說家裡有五個大人一個嬰兒兩隻狗和兩隻貓嗎?!

好吧  不解釋  因為我也覺得很靈異= =a

 

瘋狂又緊張的早上一直到見到朋友的朋友發現大家都睡晚而落幕

總之終於順利出發啦  穿在衣服裡的泳衣都覺得海洋在呼喚它

swimsuit  

秀一下我的新戰利品  在國外買泳衣對小胸的我是很大的挑戰  自取其辱居多

不過不會游泳不去海邊的我竟然也買了第三套泳衣這樣對嗎?

 

一路北上的路程中其實都昏昏欲睡  但看到寬闊的草原就覺得好酷啊

Bruce Peninsula  

草原上有好多在電影裡看到過的乾草捲  好可愛

原來這是要儲備給牛羊馬兒在冬天吃的糧食  他們應該可以吃很飽吧哈哈

昏睡中依稀記得經過了草原之外  還有大片的樹林以及像美國小鎮那樣的地方

中間有停下來在一間小小間的餐廳吃著加式brunch

胖胖地有點可愛的年輕服務生拿著簡單的menu來點餐

隨後端上大盤子滿滿薯條培根雙蛋烤吐司  熱量破表!!!

用餐中  聽著說流利英文的朋友們聊天聊地  我沉浸在環球影城夏令營的幻想裡

感覺好不真實啊  這是我小時候常常幻想的情節呢

沒想到多年後  我還是英文爛到無法融入啊…(喂~)

 

 

Bruce Peninsula  

第一站是Tobermory(托伯莫里)  我們要搭船去Manitoulin Island(馬尼圖林島)住一晚

原來是有船班的關係  早上才會那麼緊張

結果我一直以為是要直接去海邊玩  沒想到那是第二天的行程  我覺得我和泳衣都很糗

 

Bruce Peninsula  

一來到這裡就好有度假的感覺

水好清澈  港泊旁就有好多船可供湖上體驗

大家在這裡享受陽光  吃吃熱量爆炸高的食物  喝點冰涼的啤酒

和三五好友  和全家人  或溜著寵物  大家看起來都好悠閒放鬆

 

在港邊一個超大的停車場上  每台車都魚貫地排列著

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等的船  車也可以一起上去的喔

Bruce Peninsula  

船來啦!! Ship等級的

 

Bruce Peninsula  

可以裝下好多好多的車輛

 

Bruce Peninsula  

換我們進來啦~ 

停好車後  大家會上甲板或是餐廳吃點東西  看看風景  船程時間大約兩小時

 

Bruce Peninsula  

說這是湖真的沒人相信  我覺得跟台灣看海是一樣的啊

我想像中的湖就像是基隆的情人湖  花蓮的鯉魚潭或是南投的日月潭這樣

這種要開兩小時還一路上看不著邊的也叫湖?  我常常覺得不可思議

 

 

 

Bruce Peninsula  

從右下到左上的船程  看著游標在湖上移動感覺挺有趣

 

Bruce Peninsula  

達啦~我們到民宿了  也是整個好復古啊

一到馬尼圖林島  很像來到綠島的感覺 

島上離港泊比較近的地方幾乎都是Motel 也就是我們認知的民宿

因為朋友說是Motel  我就不由得聯想到台灣的版本…

我指的是豪華的衛浴  舒適的床  寬大的空間

但不好意思這裡的Motel通通都沒有喔!!  甚至朋友們還帶了三四個睡袋

因為他們說這裡的Hotel都很好  但Motel都很髒…

所以躺在床上也要睡在睡袋裡  是有多髒到底?

 

 

安置好行李  在天黑之前準備環島啦

跟Motel主人問了地圖上的景點  看起來島不是非常大應該有機會多逛幾個行程

殊不知這裡的路隨便都長這樣  這麼長是要通往天國嗎?

Bruce Peninsula  

 

Bruce Peninsula  

第一個景點:Ten mile point.  十哩外的那一點

媽媽  我翻譯的很棒吧!  而且也覺得非常符合情境呢!

 

Bruce Peninsula  

這裡的建築非常印第安風

我個人對於飄揚的楓葉旗很無法抗拒  常常拍個七八百張還不膩 (其實是拍不好)

 

Bruce Peninsula  

Georgian Bay Coastal Route

感激自己愛到處拍的個性  因為有拍到指標  不然我早忘了這些景點叫什麼了@@

 

Bruce Peninsula  

KAGAWONG  Bridal Veil Falls

看過Niagara Falls  這些都是幼稚園等級的尖叫聲了

 

結果跑了三個景點天就黑了

黑了不打緊  重點是店又關光光啦!

所以晚餐只剩早上採買的chips和多種水果飲料果腹

本來想說晚上外面應該滿天星斗

但還沒出大門就被樹林間大批蚊蟲軍隊追殺

看樣子今晚比較適合早早洗洗睡了

 

晚安  明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東尼 的頭像
    安東尼

    安東尼的大齡叛逆日常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