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uce Peninsula  

大清早的Manitoulin Island(馬尼圖林島)還覆上一層未甦醒的灰霧

風涼涼的  草地也微濕

帶著狗兒的人群零星圍繞在大塊草地的各處

讓狗狗們舔著草皮上冰涼的霧珠  嗅嗅彼此交個朋友

 

 

Bruce Peninsula  

船還沒進來  大家清閒地在港口跟旁邊的陌生人聊著天

我則專心地跑來跑去補照片  呵

 

Bruce Peninsula  

大家已經乖乖地先來把車排好隊 

有好多重型機車在隊伍的前頭  這些在台灣不多見的高級機車

對他們而言不是單純的炫耀品  而是真的騎著這些車一州過一州的旅行啊!

實在佩服他們  騎車很累耶

 

Bruce Peninsula  

輪到我們進櫃囉!  可惜又是閣樓的位置  我想試試一樓停車坪啊

 

Bruce Peninsula  

朋友們發現船艙有早餐吧  而且還滿豐富的

服務早點的是一位暖男  不但有精神的跟大家攀談  而且給的份量也都特別大

結果到了我們這一組  突然來了一位大嬸把暖男換走了  然後我們的蛋就開始論斤論兩了  嗚

 

 

從馬尼圖林島回到Tobermory(托伯莫里)  目的是這次的主要目標-The Grotto Beach

它位在Bruce Peninsula National Park(布魯斯半島國家公園)裡

為了可以早點享受到海邊的美景  我們也是一路專注飛車

結果到了入口  管理員竟然說已經滿了  管制中無法再進入

當我還在一臉錯愕海邊的滿了是多滿?  像墾丁那樣嗎 ↓

墾丁白沙灣  

(這人群有多嚇死人)

他解釋著說由於擔心影響到遊客來這裡的遊玩品質以及環境的保護

他們必須做出這樣的控管  並且建議可以幾個小時後再來看看  也許就可以通行了

於是朋友們就只好換地點  幾個小時後"再來看看"

 

我對於他們這樣的處理方式覺得很感動  也很佩服他們的素養

因為開了幾小時的車就為了來這裡一趟結果卻泡湯

他們不但不會覺得生氣想衝突  倒是非常自然地接受這樣的建議

然後再開幾個小時的車去其他地方打發時間

如果我們對於環境也有一定程度的尊重及愛護 

我相信台灣的很多美景一定也可以維護的更好  讓更多世代享受這些自然資源

 

 

在進行Plan B時我們後座的人都睡著了  突然聽到駕駛說:

「Wake up, kids. We're here!!」

Bruce Peninsula  

咦?不是要去海邊嗎?我還睡眼惺忪地想擦防曬換拖鞋

卻發現朋友開心的換上登山鞋了

所以說…  這片樹林的後面沒有海邊  我們要去Hiking!!!

(難怪我們離開國家公園時朋友一個氣都沒吭  是因為他們更想去這個吧)

 

Bruce Peninsula  

每個人都很認真的選了一支適合的來輔助  不過我現在是海灘的裝備耶…

背心短褲加休閒鞋  真的沒關係嗎?沒關係嗎?

 

Bruce Peninsula  

 

Bruce Peninsula  

朋友說這只能算是Walking  還不到Hiking的等級

但我覺得好幾次我都要滑倒了  而且我除了不想跌倒  也不想變紅豆冰回家

不過已經走進樹林就沒有回頭的機會  所以我決定我要快速走出這裡!!!(握拳)

 

Bruce Peninsula  

這還叫Walking?  I'm JUST a city girl = =a

Bruce Peninsula  

朋友們對於Hiking中可以有Cave Exploration很是興奮

硬是要進去探索一番  我跟著走了一次濕滑泥濘的路之後

我就決定接下來我都要抄捷徑了  哼

 

Bruce Peninsula  

獎勵自己的戰利品 - 夏天的楓葉

 

 

 

Bruce Peninsula  

結束之後我們挑了一家餐廳用餐

這裡的每一本menu封面都是不同小朋友的作品  很可愛又有創意

我拿到這本覺得超有才的  反正裡面的選項我也不是很懂  就照封面點了這一道

 

Bruce Peninsula  

實品長這樣~  我的雞頭和雞腳呢?  相似度只有20%喔…

但美味度爆高  哈哈哈

 

 

 

等到吃飽喝足已經下午三點  由於已經開到了回程的一半

所以大家討論著要南下回家還是北上再賭一次

於是…

 

Bruce Peninsula  

是不是超值得的!

而且從下車走到這片世外桃源  我們中間穿過了約一小時的樹林小道

所以當站在石階上看到這一處美景時  真的覺得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動

 

Bruce Peninsula  

水無敵霹靂乾淨的  我都要忘記這不是海是湖啊

而且水還fxxking cold  所以我只能泡泡腳  下水可能會死掉

以下就不囉嗦了  看圖就好囉  我可是殺了很多記憶體才帶它們回來的 :D

 

Bruce Peninsula  

 

Bruce Peninsula  

 

Bruce Peninsula  

 

Bruce Peninsula  

 

Bruce Peninsula  

 

Bruce Peninsula  

 

Bruce Peninsula  

 

Bruce Peninsula  

 

 

 

 

 

真的是不虛此行啊!

雖然回程時又因為太晚連加油站都關光光讓我們差點沒油ㄉㄧㄠˊ車在半路

然後到家時已經半夜一點半

但想到可以欣賞到這樣的美景  內心還是覺得很滿足

Bruce Peninsula  

最後一定要附一張自拍照來炫耀一下  以上不是網路抓圖。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