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多倫多溫暖又晴朗的好天氣基本上只有一季

所以在7 8 9月左右  街上會開始很多festival

同時這段時間也是他們的Patio Season

許多餐廳跟酒吧會開始展開他們的露天區

讓大家可以喝喝酒吃吃飯  同時享受毒辣的日曬

 

我想毒辣的日曬應該是針對我而言啦

其實這裡的夏天還不會很酷熱  所以我也很喜歡曬太陽

但壞處是我不是白種人啊

我不但一曬就黑  而且還會長斑

來這裡兩個月  就算我用高系數的粉底還是擋不住紫外線

那就更別說我沒留心到的手臂和耳垂也長雀斑了  沒錯連耳垂也是

耳垂耶!!  我TM覺得有一種被暗算的感覺

 

 

不過就算如此  好天氣的午後我也想像他們那樣坐在戶外餐廳聊八卦啊

沒想到這樣的願望放在心裡  還是會被聽見

這世上果然有天使  哈哈(白痴)

來這裡很照顧我的前輩約了我們三五個台灣娘去吃半價雞翅

重點是終於可以坐在戶外啦 啦啦啦~

St. Louis  

 

St. Louis  

這家位於黃線的Eglinton station  出站後往南走大約十到十五分鐘

招牌上的2050就是它的門牌號碼  所以應該不難找

不會特別推薦是非去不可的店  但東西著實算還不錯吃

由於是朋友的邀約  所以我沒有特別去研究這家店

我們是下午時間約4~5點左右去  然後雞翅半價的條件是一份要配一杯飲料

但反正吃了雞翅是一定要配啤酒的(韓劇的梗)  所以我想也算是合理啦

那天我們去了六個人  不含小費的話一個人約CA$12  小費可能要再加15%~18%喔

 

St. Louis  

在這裡很容易看到飄揚的國旗  然後我又拍個不停了

 

St. Louis  

我很喜歡這個杯墊  因為這牌啤酒真的不錯喝  哈哈

 

St. Louis  

兩杯加拿大啤酒  一杯不知道名字  比較深色的這杯喝起來有蜂蜜味  朋友都說偏甜

 

St. Louis  

雞翅來啦~~我們是點一磅份量的  一開始點四份後來再加一份  六個女生吃剛剛好

口味很多種可以選  但都是朋友挑的所以我對名稱沒有印象

但印象中有一個特有好評  好像是泰式BBQ之類的(右下)  大家都說很好吃

 

然後說是要體驗戶外悠閒吃東西聊聊天  不過風一大紙張都要飛走了

所以大家的手其實都很忙

而且不知道是非常好吃還是這時間大家都餓了

根本就是搶食完剔牙時才有心思說話啊哈哈哈哈

 

St. Louis  

加拿大由於不能在路上飲酒  所以這種可以早早坐下來喝酒的地方很熱門

以前我是很少喝  但來這裡完全就是入境隨俗了

而且機會還不是普通地多  想喝的時候透清早就有店開張

如果還有認為酒精是夜晚的飲料這種迷思  在這裡是會完全被打破的  我就是這樣。

喔還有一點  如果酒量跟酒品不好的人強烈建議不要喝到茫

因為喝醉開始想鬧事的話店家都會直接請您離開的

微醺剛剛好  可以很愉快  也可以清醒地回家不露醜態

要是有機會遇上白馬王子  至少他不會是看到你喝掛或發瘋的樣子

上了年紀的女人哪  還是要隨時隨地保持最佳狀態!XD

 

 

 

題外話  看到這個杯墊讓我想起一件事  其實感覺不是很好

有些人應該都有收集紀念品的習慣 

像是某咖啡館城市杯  或是各國鑰匙圈  磁鐵  名信片等等

我也會收集那類比較好收納的東西  然後杯墊也是我的收藏之一

收藏這些我曾經有過的回憶對我來說是豐富的  有故事性的

同時也會在不經意翻找出時  提醒我這些不小心遺忘的美好

本來只是在某次閒聊中分享了這樣的想法

可是有人卻覺得我這樣子很不好  幹嘛放那麼多東西在身上

回憶過了就過了  為什麼還要去留戀這些

就是要去想那麼多  人生才會過得很辛苦

中間有很多解釋和爭論的部份就不多說了 

我知道對方是一個凡事比較看得開  也比較獨立的人

但講比較負面也是一個較為無情冷漠的人

我尊重對方的個性  因為我知道人本來就會有差異

聽到跟自己不同的想法  聽就是了不用急著評比

而我之所以覺得感受不舒服

就是因為對方不甚認同也沒有表現人性差異該有的尊重

讓我覺得那次的談話留下一些不愉快

 

不過當然  對方要是知道一定又覺得我就是這樣想很多

但說白了  我的人生要很多回憶其實也沒有妨礙到誰

想對這世界繼續冷漠也是自己的選擇  我也不會去批評

不過我有一個想法

人活在世上  有件事我覺得對人生還滿有影響  就是看你認識誰

所以有時候多點智慧  多傾聽  少逞口舌之快

是有機會可以幫自己增加貴人運  就不用老是羨慕別人有好機運了。

啊  今天又變回老人了 

老人感觸真的很多啊  這不是小孩子能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