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標題說的很曖昧的感覺啊

姐是滿希望在這裡也有豔遇啦  不過他們都不識貨嗚嗚

Dating在這裡是很泛指所有的出遊 

和朋友外出吃飯也可以算是一種Dating

和曖昧對方還沒在一起也可以先Dating

和交往對象的約會也叫Dating

就算只是一夜情  那一夜也是Dating (喂~亂教)

 (ps:後來朋友更正,其實兩方覺得互有好感的外出他們才會對朋友們稱為dating。
對啦對啦~是姐我每個都曖昧,啊我就是朋友每個都喜歡啊~。)

 

週二是多倫多的電影日  (似乎)所有的電影院今天都半價

上次自己和同學先跑去看了Minions放了朋友一次鳥

今天陪朋友再來看一次

 

朋友選了在Eaton Centre的戲院  我有點傻眼

因為心想只是看動畫應該不用選在百貨公司的電影院吧

然後朋友還選了3D版的  WHAT?!?!?!

內心默默地流血  再半價3D也不可能多便宜

只好安慰自己這是新的體驗  在台灣都會看了來這裡何必委屈總是挑小戲院

 

0728  

這戲院跟台灣華納威秀很像  拿到IMAX 3D眼鏡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台灣哪

只是我知道等一下不會有字幕  但沒關係我看過Minions一次了

等等看圖說故事應該可以再復習一回  哈哈

 

0728  

咦?Pixels  這不是另一部小精靈電玩的動畫新電影嗎  不知道台灣翻譯是什麼

原來是朋友選了另一部都沒看過的  真是貼心呢

但…  我聽不懂啊啊啊!

 

之前看的電影都挑動畫想說就算沒字幕應該也能比較聽的懂

但既使如此  大約也只有懂一半左右而已

我心想這種美式喜劇在台灣也常看  應該用詞也不會太艱深

不過沒想到  我聽懂的部份大概只有10%吧……………

亞當山德勒的發音都粘在一起我幾乎聽不懂

然後口語美式笑話跟片語我也不明白

在台灣真的太依賴字幕了  原來我的程度這麼低都要哭了

只好整部片跟著朋友笑  我好乾。

 

但覺得特別有趣的是  這部以紐約市為故事背景的電影

電影裡頭許多街景都在多倫多耶  超酷的

自己邊看邊回想這一幕是在那條街拍攝 

由於有後製處理  所以比較象徵性的地標都被cut掉了

沒來過的人一定也不會發現

這才知道原來過去那些一直說是發生在NYC的電影有些都是騙人的嘛

我想也是  紐約市明明就有很多觀光客  怎麼可能一直有時間清場拍電影

多倫多跟紐約市的街景很相似 (但乾淨許多)  而且也近

所以很多劇組就會選擇在多倫多借景了。

 

 

跟朋友看完電影後去街上走走

他說等等會經過一家台灣口味的飲料店  問我有沒有興趣回味

一開始我馬上回絕 

在台灣活了那麼多年  難得現在出國幹嘛一直吃台灣食物

但後來想想  不如來體驗看看道不道地吧

看在那麼多人排隊的份上  就讓道地的呆丸郎來評評價囉

 

0728  

多倫多的日出茶太!  哈哈哈  英文翻譯的MENU好有趣

還好有中文  整個發懶直接看著點 

在國外點餐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目前為止點的餐跟出的餐都還有20%的落差  嘖嘖

但所幸這裡連服務員都會說中文

我頭一次比朋友還要快速流利地點完  得意呢!

 

0728

鏘鏘鏘鏘!珍珠奶茶來啦~

其實平時也不常喝這種手搖飲料

不過我試了一口  發現真的滿好喝的

而且珍珠也很Q彈  口感真的不錯  難怪老外也喜歡喝

 

100

呆丸郎配呆丸ㄟ飲料 

 

 

傍晚肚子餓  選了日式料理來吃

感謝朋友的電影票  我就用沙西米來回饋吧

096

 

097

我親愛的老媽對日式料理很拿手

所以我其實吃外面的餐廳都覺得很so-so

 

吃完飯後朋友說附近有一家很厲害的日本蛋糕店

也總是大排長龍  但他很好奇想去看看

反正天色還很亮  我就陪朋友去排隊

一看才知道原來是在北車也有的著名起司蛋糕店耶

099  

真的排滿久的  大約有一小時吧

外國人都覺得要排隊很不可思議 

我說我曾經排過一次添好運三個多小時

從午餐時間排到晚餐時間 

朋友都覺得我瘋了。

 

欸!一個小時在台灣也是小菜一碟而已

你們知道台灣人多愛排隊嗎………(被踢)

 

 

 

玩樂的時間都過的很快  也很充實

這個週末又要去漂亮的海邊玩了  喔耶

聽說這週有難得一見的藍月(不是真的藍色月亮  但月亮會很圓很大)

我 超 級 期 待 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