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過近日不愉快的陰霾  看到這週的天氣預報每日高溫來到了十幾度

在多倫多社團的人都高呼春天您終於來了呀!

 

 

018.JPG

我的房裡也出現春天的氣息囉!

小南瓜籽長大啦~

種了約20顆長了13株左右  算是還滿不錯的

我通常都喜歡他們剛長出來幾天的樣子  因為以我的經驗

到最後都會一直往上長到百九  完全就沒有極限哪…

重點是變很醜  一點也不可愛  嗚嗚。

 

069.JPG

大盆的也長出來囉!  在滿滿陽光和愛的環境一定也長的很好吧!

 

 

071.JPG

........................................................................

長成這樣是怎麼回事?

 

然後旁邊那盆哈密瓜還在睡  完全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連轟媽看了都問我怎麼跟我google給她看的照片"長的"不一樣

我也想知道+1

 

 

 

025.JPG

這週的小小孩還是在吃個不停和睡個不停的日子中度過

說到吃這孩子也是另一個無極限哪

除了三餐  玩耍的空檔如果讓她溜過有食物的地方

她完全就是會順手摘根香蕉或是拿顆梨子蘋果就豪邁地吃起來了

都沒有問一下阿姨要不要吃嗎 (喂~不是吧)

然後自從讓她看過一次我房間的零食櫃之後  這下她每天的新鮮事就是跟我說:UP。

嗯  只是告知我一聲

因為她已經會自己打開上樓的柵門  然後爬到我房間口專業的敲三聲門

等我開了之後 她立馬百米直衝到櫃子前拉開→挑出她要的→遞給我→去坐在我的小沙發上

最後用眼神告訴我:開啊!看我幹嘛?

臥槽  這孩子真的只有15個月嗎?  她根本超齡!

 

老娘現在除了被她凌遲和沖迪之外  還要自掏腰包進貢零食給小公主

我真的是只有苦笑了。 (是我教得好嗎?)

 

 

 

048.JPG

終於收到CRA國稅局的來信了

但我只是申請一個帳號  要這麼神秘把認證碼花十天用飛鴿寄到家裡來

這世紀不是已經發明短訊和EMAIL了嗎? 

現在  不知道又要花幾個月才可能等得到他們用飛鴿再把退稅支票寄來…

(請幫我點播韋禮安的「慢慢等」,設定單曲循環,謝謝)

 

不過啊  收到印上自己名字的信  還是覺得挺興奮的

感覺我真真切切地在這個國家生活著呢!

(當然 所以你明年要繳稅別忘了)

 

 

***************************************

 

 

這個週末天氣好之外  室外溫度終於來到了跟開暖氣的室內差不多了  快灑花~

好久好久好久沒出去放風囉  加上週末剛好是發薪日  根本命運安排嘛  太爽了!

結果轟媽居然這週遲付…!!  (我計劃的血拚日 嗚嗚)

 

 

多倫多因為不常下雨  所以好天氣時真的很適合在街上散步

去年就常跟朋友邊聊天邊走過一些大街小巷

總會不時發現一些漂亮的風景  或獨特的街道  是我最喜歡的事情之一

今天也約了朋友去DOWNTOWN 

然後自己先偷跑到EATON CENTRE逛街  嘻嘻

(你說為什麼要這樣? 當你抱著必敗的心 這樣才不會有人阻止  哈哈哈)

 

158.JPG

 

159.JPG

我最近對香氛蠟燭正式投入火坑  以前只敢看看

因為覺得點蠟燭就是在燒錢啊!

沒錯  所以我正式加入燒錢的行列了 (喂~知道有坑還跳)

之前經過BATH & BODYWORKS都會進去看一下

他們家主打香氛沐浴精 身體乳 乾洗手液 也有蠟燭 香水 百百種

但說真的  他們家的香味真的是太濃了  款式也非常多

所以一進去沒多久鼻子就等於壞掉了什麼也聞不出來

我之前只有買過他們家的乾洗手液  時常看到他們這部份在作活動

所以買來當小禮物回國送人  小巧好帶又實用

 

不過這次經過  發現他們全面都換上香氛蠟燭  根本就是想燒死我

門口也大大寫著特價  然後整家店的牆面堆滿任妳選  哇靠真的超爽

我沒買實在走不出來啊  感覺聞壞鼻子也要挑幾款走

所以代價是我當天得揹著幾大罐的蠟燭逛街  唉。

 

 

 

 

那天先陪朋友去APPLE試耳機

每一回蘋果店裡都人潮超級多  我和朋友永遠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手上有一台

還是要在店裡一直滑別人的那一台?

 

165.JPG

星巴克和蘋果都正好在做地球日的活動  很有呼應

連朋友都幫我點了抹茶  真是大心哪。

 

166.JPG

雖然我也知道好耳機聽音樂很讚

但在店裡試聽了幾款耳機  大聲地聽著Sia的Elastic Heart真的是很過癮

(我都聽到連自拍也放空了)

而朋友更是滔滔不絕狂跟我介紹各款的差異  雖然都是英文版但也是聽得我很想下手

喂喂喂  不是你要來買的嗎?  你其實是店員來著吧  嘖。

 

 

本來當天是計劃去 Queen's Park 散步

但其實也很想去 Harbour Front Centre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裡

後來心想氣溫應該夠暖  所以從 Eaton Centre 延著 Queen St W 再往 York St. 走

遠眺久違的CN Tower  才有又回到人在多倫多的感覺

 

177.JPG

 

 

180.JPG

 

 

182.JPG

因為天氣還不算真正回暖  所以還沒有什麼活動  人也不算多

 

188.JPG

小小的人造沙灘  左側有小小的公園  右側是安大略湖  湖的對面是 Toronto Island

其實那天去還是滿冷的  但真的很溫暖的時候這裡人又超多的  哈哈哈很矛盾

但我還是很愛~~~

 

 

 

另外  我覺得在國外想吃的對我來說是很難的問題

因為想來想去比較方便的都是三明治 漢堡 或 肉捲 甜甜圈

不像台灣小吃很多  可以這吃一點那吃一點

而且夜市超方便  把超多食物集中任君挑選

這裡要吃個異國料理要嘛就要跑到中國城 韓國城等等  選擇性才多又道地

每次到了吃飯時間都輪流跟朋友腦力激盪

 

這次我挑了炸雞  朋友就找了這家有名的韓國炸雞The Fry

真的很好吃耶!

210.JPG

覺得吃完要多跑十圈消耗卡路里

 

211.JPG

另外  我也很喜歡這裡的黃昏

夕陽的漸層色是我在台灣沒有看過的 

每次看  都覺得好奇幻  很幸福。

 

 

 

 

 

 

220.JPG

最後  是我的戰利品啦~

我喜歡單純自然舒壓的香味  比較偏草本一點

因為有時花香或果香太濃感覺不但走味  聞多還會頭暈

目前把他們放在房間當香磚也很有味道

希望點起來的時候不會讓我失望~

綠色這瓶當時我一聞就印象深刻  屬於比較草本的系列

紫藍色這瓶則是因為MOON LIGHT而吸引我目光  本身味道不濃偏清香

去年一直想下手他的身體乳  但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沒買

這次就挑他的香氛蠟燭來讓房間都充滿月光迷幻的芬芳吧

 

 

 

 

arrow
arrow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