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又是連休三天

我很幸運遇到好老闆  她休假讓我也休假

所以六七月兩個月我幾乎都是long weekends

完全就是過超爽  Sooooo Lucky!!!!!

 

 

連休的第一天  聽到朋友也休假  當然要出門走走啦

天氣非常晴朗  是個超適合野餐曬太陽的日子

想了想  決定去多倫多島的中央島野餐

橋好碰面時間地點  帶上輕便野餐墊和零食  雀躍地出發啦

 

182.JPG

Canada Proud Today!!!

 

184.JPG

坐Subway到Union Station 再往南走約十分鐘就會到往多倫多島的搭船處

成人票是CAD$7.50  有國際學生證也是一樣成人票喔  學生票是當地正統的學生才可以購買的

 

187.JPG

上船啦~ 從這一面看多倫多市景都覺得超美的

 

189.JPG

最著名的多倫多景點  CN Tower 和 Rogers Centre

 

192.JPG

中央島的船靠岸處一旁有一家餐廳  每次都覺得有機會應該去那裡的patio坐坐

從這裡看黃昏的多倫多市景一定也很美

不過說著說著上了島後都還是跑到別的地方去玩  一直到現在還沒去坐過…

 

193.JPG

看  坐在那裡一定很悠閒 

等日落看夜景也會非常美吧~(真的該去一下)

 

195.JPG

 

209.JPG

這一大片是安大略湖不是海  我每次都覺得很驚嘆

 

223.JPG

還有躺椅 椰樹和沙灘  想度假就來這裡走走感受一下

離開都市不用20分鐘的時間多棒!

 

207.JPG

只是這躺椅還滿大的  沒坐好真的就是滑下去躺平了 哈哈哈

 

232.JPG

我來加拿大最喜歡的就是到處都有公園

然後到處都可以席地而坐

這裡乾躁  只要前一天不下雨  草地幾乎都會是乾的 

多倫多看不到流浪貓狗  蹓狗留下的狗大便主人一定要馬上清理

所以一般也不容易有滿地便便讓你坐的不安心

我通常會在一元商店買個輕便的野餐墊使用  不貴又方便

還可以順便買些零食飲料  完全就是一個隨時野餐的節奏

 

233.JPG

這次難得在咖啡廳買了個起司蛋堡約CAD$5

小貴也就算了  怎麼麵包中間洞洞這麼大  太傷我的心了

讓我好想念台灣的早餐店漢堡~~

 

238.JPG

和朋友吃過點心就躺在樹蔭下聊天

這裡雖然氣溫比較低  但直接曬著太陽皮膚也是會痛會熱會黑的

所以防曬還是要做好  然後找個不茂密的樹坐下

享受從樹葉縫隙灑下來的陽光做溫暖的日光浴  很幸福呢!

再遇上些聊得來的朋友  輕鬆的一個午後就這樣嘻嘻哈哈中過去了

 

250.JPG

不要以為還很早喔  夏天的多倫多可是日照很長的

有時快十點天還沒完全黑  所以像照片那樣時已經將近八點了

要回市區的船得留意最後開船的時間  不然一個不小心可能要在島上過夜啦~

 

254.JPG

我愛的CN Tower  我要把你捏著帶回家

 

262.JPG

 

 

 

 

隔天  有時就是待不住的我  又把簡單行囊一揹  就到市區窩朋友家囉

等朋友下班後  我們挑了一家看起來不錯的餐廳用餐

 

286.JPG

這家patio中間還有些大樹  覺得挺有情調

 

309.JPG

坐在戶外區  看著人來人往

市區的週末夜晚大家都準備著和三五好友小酙或夜店狂歡

讓平日安靜的多倫多晚上增添了許多活力

到處都有成群好友聊天的笑聲  我很享受看著這樣的時光

生活就是認真工作時工作  放鬆玩樂就玩樂

當然  並不是說來到這裡每個人就都過得很幸福  辛苦的人一定也有

但我很慶幸自己可以有機會享受這樣的生活模式

而不是每天都只能Live for Work.

 

299.JPG

週末夜一定要來喝一杯  微醺才開心哪

 

300.JPG

牛肉漢堡意外地好吃

 

302.JPG

看!  這麼厚…  嚇死姐了

不過還好店裡的服務生很帥幫姐壓了驚  哈哈

挑到好吃的餐廳還有很帥的服務生  這一晚真的是值得了啊~~~

不好意思沒圖  姐獨享!

 

 

晚上  和朋友去租了DVD  回家再繼續喝紅酒吃點心

嘰嘰喳喳又聊到了大半夜然後直接倒

哎呀  週末夜好糜爛好糜爛好糜爛  可是每週都這樣過得很開心

週一才有精神認真工作  再接著期待週末  不是嗎?

 

 

 

 

 

馬拉松式的玩樂  就是週日睡到自然醒後

慵懶地吃點早餐  再約下一攤出去玩

 

過了中午  不急不徐地和另外的朋友約去High Park 閒晃

點了杯飲料  沿著公園小徑邊走邊聊天

整天窩在家或週末去夜店跳舞  偶爾假日也要去散散步當運動

姐說了這裡就是公園最多  除了呼吸清新空氣  還可以多看看綠色植物

常常聊著聊著走了一兩個小時也不會覺得很累 

另外可能是多接觸了大自然  還有放鬆身心的效果  非常推薦喔!

 

傍晚吃飯前朋友挑了部電影來看

結果我們選的Independence Day都沒有人 

倒是隔壁排的Finding Dory人龍超長  發生什麼事?!

 

319.JPG

Finding Dory的人群進場後  戲院等候區都沒人了是怎樣

 

322.JPG

天啊  真的沒人

 

324.JPG

全場位置任我選啦~  哇哈哈哈

(不過有點擔心這部是不是不好看  它才上映兩天沒道理都沒人想看啊)

 

326.JPG

姐就不客氣啦~

(開玩笑啦 拍個照就放下來了 不然姐年紀大腳會麻…)

 

 

看完外星人特效滿點的電影後  我們找到附近有家越南料理

最近一直很想吃河粉怎麼回事  在台灣其實還好說

但所幸這家還不錯吃

 

329.JPG

 

然後出來發現餐廳旁有一個奇怪的標的物長得正好超像外星飛船

當下非常有臨場感  哈哈

 

328.JPG

應該是水塔吧?!

 

 

 

 

 

 

 

這個夏天真的是每個週末都在玩樂  好不愜意

要說小確幸  也是這一週  姐終於又要完成一件想了很久的事

就是我訂了八月底要去看極光的行程囉!

 

總算成行了 

幾經波折  可喜可賀。

 

 

 

 

 

(只是荷包吐血了而已………)

arrow
arrow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