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  這週的心情其實很低潮  也容易煩躁

週一是Long Weekend  和即將要回台的友人一起去野餐聊天

 

110.JPG

現在有點涼了  薄長袖出動

 

112.JPG

我好喜歡在這裡和朋友約會

不用想著要去哪一家吃下午茶  會不會客滿  要多早訂位

在這邊只要記得帶上野餐墊  買點零食  找塊草皮

公園四處都是我們的下午茶餐廳。

 

 

也許是訂好了機票  突然間一切的重心都要轉移到回台後的生活了

覺得心情有點低沉

明明還有幾個月的時間還可以在這裡生活呀

卻有點提不起勁…

 

 

這天在床頭掛上了我自己做的補夢網

152.JPG

馬上就夢到了奶奶

可是卻很悲傷。

 

 

還好我還有可愛的小小孩陪我

至少有些時候不用想太多

 

191.JPG

 

193.JPG

 

199.JPG

妳真的很像小動物啊~~

 

201.JPG

 

206.JPG

 

212.JPG

她現在快兩歲  已經不像幾個月前可以任我拍照的小寶寶了

看到鏡頭會拒絕  所以只好用這種動態功能去吸引她注意

有時候3C真是我哄小孩的好幫手…

 

 

悶了一整週 

週末說什麼也要出去走走

轟媽說這週有JUNK FOOD FESTIVAL

剛好離我喜歡的HARBOURFRONT CENTRE很近

找個開心果朋友一起去玩玩聊天

看能不能治一治那憂鬱的心情

 

 

結果一到JUNK FOOD FEST會場…

299.JPG

什麼?只有這幾攤?!

 

 

喔喔~還好旁邊是大倉庫的入口  原來有室內區呀

300.JPG

…呃  還是有點空

我們大約中午一點到  還是來早了嗎?

看網站分享還以為會看到很多糖果零食…

 

301.JPG

結果只有一攤

 

302.JPG

 

305.JPG

現在的DJ還沒醒  音樂五成HIGH

 

306.JPG

看到這個有來點精神了

最近的我似乎很需要來扔幾把斧頭…

 

結果和朋友走了一圈我們就離開了  挺失望

但因為場內有酒類  所以進場前有需要檢查ID

加上內部有DJ  所以我想也許是晚上後才會比較熱鬧吧

而且當地人應該都滿喜歡吃垃圾食物的  這樣的節慶怎麼可能只有這樣?

 

 

後來  我和朋友轉戰到HARBOURFRONT CENTRE

去TIMS點杯飲料  就坐在河濱石階上聊天曬暖陽

308.JPG

其實台灣的雲也有這麼立體嗎?

我每次在這裡看到這樣的雲朵都覺得好可愛噢

就像小時候畫畫時會畫出來的一朵一朵的白雲

 

311.JPG

這裡的人工草皮有好多家庭直接席地而坐就聊一個下午

小孩在一旁放風爸媽也不用太擔心

 

315.JPG

 

317.JPG

有一些小攤位賣著果汁糖果

也很吸引人潮

 

 

 

沒什麼活動的週末

我真的滿常就這樣出來曬太陽  在DOWNTOWN逛逛街

只是現在人明明就在這裡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像當初那般開心的感覺

要離開多倫多對我來說真的很捨不得

我沒有像許多人利用這一年玩遍加拿大

因為在一開始就希望能體驗過著一個當地人的日常生活

為了生活  努力工作  也為了生活  享受玩樂

所以有一種錯覺  覺得自己像是個偽多倫多人

然而再一段時日  我又得揹起行囊離開家鄉…

難免愁悵。

 

 

 

希望心結快點打開  感受當下才是真實的。

 

 

 

 

279.JPG

朋友又送了我幾張小卡片

紀念品裡又將有更多加拿大的回憶了。

 

 

arrow
arrow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