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要做的正經事還是一件都沒做啊

前陣子為了讓自己身心放鬆 常自我對話說要放空不要緊繃

不過看樣子我已經鬆了好一段時間了

親愛的 我快回不去了......(被毆)

 

起床後開了電腦 從找資料開始 一旦進入網路的圖書室

總是一逛就逛到其他區去了 完全偏離主題

今天的整個下午 從找Freelancer到網路書店去

又看到了人家推薦京極夏彥-巷說百物語系列

好懷念以前唸書時K他書的我啊

而現在可以吞下一公分厚的書我就覺得自己很厲害了是怎麼回事?!

閱讀能力退化到兩百年前去了....

要不是自覺看書速度大低於買書速度

我現在累積的未讀可能要破百本了 阿彌陀佛

所以說對於買書這件事我比以前節制很多

這也是近年來的一種成長 不錯不錯

 

今天逛到的Bloger 是個很愛看書的人

文中常分享看書的進度和如何計劃性把未完成的書讀完

讓我也覺得應該來跟著做看看

不然實在是沒有理由再買新書了啊~~

還有啊 像多年前流行的什麼幾歲前要完成的幾件事之類的那時也買了不少

結果老娘我根本就沒翻 那些要完成的事 可能都要再加十年啦!!!(哭倒)

 

========= 哭 完 要 起 來 翻 書 才 不 會 再 哭 死 的 分 隔 線 =========

 

話說2014的書展我還有去參加呢

最近買的書就是肆一的三本作品和性感的Kimiko老師「精 瘦 美」美型健康書

想說身心來療癒一下好了

希望最近很懶很懶的我 會真的去多少落實一下體操這部份

夏天快到啦~~加上地心引力長期拉扯 真是不垂也鬆.....

喔? 至於肆一的書 哈哈還沒看 (再拖嘛妳)

有興趣的人可以從他的粉絲團看看他的文

是個有點搞笑又有點像吳彥祖(?)的大哥哥

不過文筆倒是滿細膩的 有點搭不起來XD

 

以後還有看什麼書 再上來分享好了

PS:話說一直很想問問「13年不上班還沒餓死的秘密」這本評價如何啊啊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