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外面的雪片片地飛  總覺得冬天還很長

但一眨眼也已經進入三月  該是春天的時候了

 

哇…今年沒有機會在多倫多滑到雪實在可惜

除了沒有朋友一起安排活動  今年的雪真的也下得很少

連轟爸轟媽也都還沒有機會帶小孩去滑雪車

而我  還總是隔著窗望著雪景

卻怎麼突然間冬天就快讓我這樣無聊地過完了

 

不管怎麼看  飄雪的樣子都讓我覺得好美好夢幻。

 

476.JPG

幾乎每天就這樣看著這個景色下雪  積雪

419.JPG

接著放晴  融雪

一下子就循環了兩個月。

 

 

**********************************************

 

某天轟媽突然在客廳放了一件娃娃裝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條地毯之類  看起來沒有很有趣

不過等小小孩睡醒還是馬上抓來玩一下

 

388.JPG

我還在想為什麼要買這隻蝙蝠裝  小孩子穿鮮豔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403.JPG

正面一看  是還滿可愛的蝙蝠嘛  哈哈哈哈哈!

 

後來問了轟媽  她說這不是蝙蝠~~(踢飛我)

是加拿大品種的蝴蝶  春天應該就看得到了

由於不知道名字  所以一時找不到網路實際照片比對

話說我好像從來沒有喜歡過蝴蝶  因為牠就是蟲嘛  還是會飛的

而且這顏色真的也太不討喜了吧

早知道買個蚌殼精的童裝來  還比較可愛。

 

 

**********************************************

 

好的  由於保姆沒梗了

今天就由小小孩來教一堂寶寶瑜珈吧!

 

495.jpg

實在很佩服小孩的筋骨這麼軟Q

我好像從很小就是那種筋很硬的人

也不知道是不是筋硬  所以我長得還滿高的(有關係嗎)

但一直很羨慕那種可以輕輕鬆鬆就聞到腳的人哪(喂)

以上這兩招我這輩子沒完成過

看她三兩下折過來折過去  真是甘拜下風。

 

 

049.JPG

看著她去年我剛來時的照片

 

459.JPG

到現在幾個月之後

小孩子長大真的好快啊

轟媽說他們外國人的髮色跟眼珠在成長過程中會隨著年紀變化

也難怪我總覺得小小孩的眼睛顏色好像變了

其實這小妮子有1/4華人血統

不過應該完全看不出來吧

好好奇轟媽如果有下一胎會是什麼模樣

手足長得很不同也是很常有的事呢。

(東方人要是這樣就很容易被抓包。 咦)

 

 

461.JPG

孩子啊孩子  不知道以後妳還會不會記得這位阿姨呢?

她可是陪妳玩耍 常被妳抓傷 妳崩潰她更崩潰的好兒時玩伴呢

 

當有朋友耳聞我現在正在當小保姆的事時

都會跟我說趕快生一個吧  生一個自己的來玩玩

可是我連這麼可愛的小孩變惡魔時都很想發瘋

要是我生的還長得很不討喜  我很擔心我天天都發瘋

而且當保姆可以下班  當媽可不行

我實在還需要更多的時間把心理準備  做好做滿。

 

 

**********************************************

 

最近轟媽好像也很放心(鬆)地讓我自己準備小孩的午餐

所以每天的我都會看看網路食譜有沒有依現有食材而且比較簡單製作的料理

通常家裡最常有的就是通心粉跟麵條  因為小孩很愛吃

我偶爾也會煮煮飯  因為我愛吃

 

512.JPG

這禮拜我頭一次試著弄蛋包飯  雖然這個飯鍋煮的飯軟硬度很難拿捏

但感謝小小孩幾乎都能吃光  真有成就感

(反正吃壞肚子拉屎也是我在擦的)

轟媽說她之前沒看到這樣的料理  以為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而且她還說看起來很像只是吃很多蕃茄醬…(真是傷人地中肯)

不過以初學者來說能做到這樣子我還滿高興的

有機會可以再多試  以後我的老公就可以一直吃這道了(還有法式吐司吃到吐)

 

來這裡額外收穫應該就是不那麼討厭進廚房了吧

以前想到要把生食弄成熟食還要善後就覺得超級麻煩

現在身為服侍小主子的落漆御膳房首席御廚

趁她還不太會說話無法抱怨菜色時當小白鼠來練一下

才不會以後遇到我的愛人還沒過門就不小心先毒死對方…。

 

 

另外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說把人家送的足膜用一用

反正都是閒在家  我看過敷過足膜後大脫皮的樣子

很噁心但也很有成就感的感覺

放心  我不會那麼沒有公德心放腳皮照嚇大家

這裡已經沒有訪客了  再嚇跑阿飄就更冷清了

 

098.JPG

頭一次使用  依說明書認認真真地敷了一個半小時

其實過程會一直覺得腳有點刺刺的  所以有一點不好的預感

把腳泡在奇怪的液體裡那麼久  說實在不是一種享受

但總之用完後快兩週吧  我覺得效果不如預期啊啊啊

沒有大片腳皮脫落  而且還覺得腳多了一層奇怪的感覺

另外看起來還非常像60歲婦人的粗腳跟+厚腳皮

一看就知道可以輕輕鬆鬆勾破絲襪  覺得超級悲劇!

唉!  這整個三月就持續觀望他們的進展吧(莫名樂觀)

但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變不回來怎麼辦…

 

 

不過也不要因為腳皮而覺得人生很沮喪

因為三月目前沒有什麼活動需要外出

所以在家也是一種省錢存錢的好機會

就當作是為夏天的野馬行程作準備啦

我也來努力存我的Party Money囉!

 

116.JPG

哎呀!  不要跟我搶啦!

 

 

 

 

 

 

 

 

arrow
arrow

    安東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